"潮江燕"潮廣餐廳

南僑集團會長陳飛龍砸1.2億打造

餐廳裝潢走傳統風!大圓桌上面還有小轉盤,不是那麼華麗,反而有種懷舊的味道。

店名:潮江燕潮廣海鮮餐廳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

電話:02-8712-3535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2:00 (最後點餐14:00、21:00) 
美味:7.5分

環境:7分

服務:9分

價格:7分(偏貴)

再訪率:7.5分

必吃:烤鴨、點心

其他:煲類、熱炒類

1.烤鴨/半隻1200元:皮脆肉嫩(看牠油亮亮的色澤就知道好吃!)

          餅香醬甜(捲餅可以吃到微麵粉香,醬的甜味不搶戲,完美配角)

推薦程度:

我們五個人,餐廳建議,點半隻烤鴨比較不膩!(建議可以事先電話預訂,上菜速度比較快),一人可以吃到兩份捲餅(如上圖)

剩下沒吃完的鴨肉鴨骨,會拿去熬粥,我是粥控啊!!!粥超好吃,強力推薦!!!!!

2. 潮州煎蠔餅/420元:蛋香蚵鮮(不愛蚵仔煎黏稠口感的,會愛這味)

推薦程度:

一樣完整端上桌後,再拿下去幫忙切,我個人很愛吃煎蛋,吃下去第一口超愛!滿嘴蛋香好幸福!可惜,敗筆是蛋很會吸油,多吃幾口會膩!

3. 生抽焗中蝦/1020元:蝦肉Q彈,不用剝殼(蝦子非常的新鮮,整隻油炸,可以連殼吃,懶人必點)

推薦程度:

肉質緊實Q彈,一吃就知道蝦子很新鮮,外殼炸的非常酥脆,也把尖尖刺刺的地方都去掉了,從頭到尾都可以直接吃,越吃越涮嘴阿阿阿!!!

4.腐皮海鮮卷/150元:酥脆紮實(腐皮酥,內餡真材實料)

推薦程度:

表皮非常酥,有點入口即化的感覺,因此吃的時候要小心,會掉的到處都是,跟一般外面的港點比,他的內餡真的很紮實,蝦子的鮮,肉汁的甜,唯一覺得小可惜是,這裡的港點都偏鹹!另外我還點了XO醬帶子餃/180元,潮州鮮蝦餃/150元,一樣好吃,但都偏鹹!

5.韓江一品煲/1050元:食材高檔,煲功好(一整顆大干貝、明蝦、蹄筋、香菇等,煲到軟爛!讚)

推薦程度:

食材都很高檔,新鮮度沒話說,完全無腥味!蹄筋軟爛入口即化,沒有咬不斷的問題!!蝦肉Q彈,干貝也維持完整圓圓一顆!只是貴了點~

另外,蠔油芥藍/450元,是一般的青菜,沒拍照,不過我覺得他的芥藍,纖維太粗了,有改善空間!

豆沙芝麻球/100元,我第一次吃到內餡這麼多的芝麻球!!而且它的外皮好好吃!!比麻糬硬一點點,但是夠Q,芝麻也香!平常我不太愛這到甜點,但潮江燕的我覺得好好吃!下次來必點!!

XO醬鳳爪/120元,中規中矩!跟糖朝的吃起來差不多!

其他:服務超好沒話說,一開始原本我們省麻煩,直接點6人合菜,服務生都已經通知廚房key進去了,但因為我哥不喜歡裡面一道青菜,趕快通知服務生取消,他立刻幫我們處理,毫無怨言!!搞的我很不好意思啊~另外,其中一道小點(XO醬帶子餃)上桌時,表皮沾了點黑黑的東西,我們請服務生幫忙換一顆,她直接端了一籠新的來(免費)!!!再度的覺得不好意思!!!還有,他的小點很人性化,會依照用餐人數,幫你出一樣的份量(例:我們當天5人用餐,每個小點都幫我們上5個),這樣就不用怕有人沒的吃,點兩份了!!貼心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