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必居"潮州一品沙鍋粥
粥控如我,早就久仰六必居大名,不少身邊朋友推薦過,礙於板橋離我家太遠,遲遲沒有動身!原本今天是想再去光顧十二籃的,但警長說他不餓,所以就挑了個我愛你的日子(520),嚐鮮去啦!!!

店名:六必居潮州沙鍋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3號(中山路總店)

電話: 02-2952-882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11:30-14:00  下午17:20-23:00(週五至00:30)
              週六至週日:上午11:30-14:00  下午16:50-00:30(最後半小時不供餐)

美味:8.5分

環境:7.5分

服務:8分

價格:8分(偏貴)

再訪率:8.5分

必吃:粥,各種粥

其他:熱炒類

1.野生處女蟳粥/時價(我吃二人份800元,滿滿蟹膏直接煮進米粒裡,整鍋粥飄散淡淡金黃色超美味!!而且螃蟹無敵新鮮,蟹肉鮮甜到爆炸!!店家超貼心,把難啃的蟹腳都幫你敲碎了,輕輕剝開就可以直接下肚!!如果你以為粥裡只有螃蟹就大錯特錯,蝦蝦剖半乖乖躺在粥裡,是的用嘴就可以殼肉分離,貼心+1,還有一大堆主播貢丸,連愛吃貢丸的警長都覺得多!!哈哈哈,只能說料好實在,大胃王如我,兩人份吃完超撐,溫馨提醒:不愛芹菜的可能要先跟店家說明,像我吃了才知道有加芹菜,差點崩潰,還好粥本身太太太好吃,我就原諒他了)

  

推薦程度:

2.水連炒肉絲/130元(非常普通的炒青菜,水蓮有點不夠嫩,但整體中規中矩,價錢也不貴,可以接受)

  

推薦程度:

3.蔥爆牛肉/150元(我想廚師可能是台南人,點菜時我還強調要中辣,結果炒出來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崩潰),這不是蔥爆牛肉阿!!!但如果喜歡偏甜口味的應該會愛,牛肉很嫩,口感像是用粉處理過,蔥多,價錢也還算合理)

  

推薦程度:

其他:溫馨提醒一定要先訂位!!!否則很容易向隅!!打電話訂位時,可以直接告訴店家你想吃什麼口味的粥,這樣他們會提前準備好!像我到的時候,粥兒已經安穩的放在我的餐桌上了!!省去等待的時間,直接開吃,爽的 嫑嫑的!個人覺得這家店CP值不錯,快來台北市開店阿阿阿!!下次想試試土雞粥,寫到這,已餓...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