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味"排骨麵,以前叫佳園,後改名叫佳味

誰說美食部落客只能介紹高檔美食,今天要推薦一家,我工作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排骨麵,一試成主顧!!!超好吃!!!

店名:佳味排骨麵

營業時間:早上11:00~21:00 星期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59-2號

美味:8.5分

環境:7.5分

服務:8分

價格:8.5分

再訪率:9分

必吃:排骨 排骨 排骨

其他:小菜跟辣椒醬(敢吃辣的一定要試,超辣,很香!)

1.排骨麵/S90元L100元

  

  

有分湯的乾的,就看各位看倌們的口味自己決定了,雖然說佳味的主打是古早味超厚多汁炸排骨,但他的麵條屬於Q彈口感,是我最愛的類型!!!(我是那種,有寬麵就不點細麵,有刀削麵就不點寬麵,越厚越有咬勁越愛的人哈哈),湯頭非常清爽,加入青菜、榨菜、些許肉絲,搭配炸排骨,瞬間稀釋油膩感!老闆這種搭配超聰明!(不過我個人對味精比較敏感一點,個人感覺它的湯裡,應該有加,所以舌頭有點不舒服,微微啦!)  

至於他的重點:炸排骨,大小比一個手掌還大,厚度目測超過2公分,重點是咬下去肉質鮮嫩,排骨稍稍醃過,略帶鹹味又不死鹹,剛起鍋時咬下去,外皮酥脆,肉汁緊緊鎖在麵衣裡,無敵銷魂!!!無肉不歡的捧由,一定要來試試看!!!真心不騙大概可以列為我最愛的炸排骨店!!!!!

2.滷菜們/65元

我們切了黑豆干、海帶、豆皮,份量十足,只要65元!!!口感味覺還不差,CP值超高阿!!!

這裡賣的東西非常單純,排骨麵、炸醬麵、榨菜肉絲麵跟簡單的湯等等(抱歉我一向只吃排骨麵,其他品項實在記不清楚),總之價錢合理,味道一級棒!!熱愛平民美食的人,必吃必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