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廚房"做給家人吃的食物

知道這家店,是我老爸推薦的,據說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非常努力認真工作的身障朋友,這種有得吃又能做愛心的好事,事不宜遲,立馬挑了個浪漫的中午,父女倆來個牛肉麵約會!!

店名:勝利廚房

營業時間:早上09:30~20: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4巷28號1樓

https://www.victory-kitchen.com/

美味:7.5分

環境:8分

服務:8分

價格:9分

再訪率:8.5分

必吃:牛肉麵、老梅醋(超好喝!!!!)

其他:小菜跟辛甘香辣醬 (很香很天然,不辣"但我很會吃辣")

1.蔬果牛肉麵/單點180元/套餐260元

乾乾淨淨的一碗麵,怎麼說乾淨呢?一般我們吃牛肉麵總可以看到上面浮著一層牛油辣油各種油,來增添香氣。但既然主打的是健康料理,勝利廚房的這碗麵,你看不到過多的油漂浮在碗裡,湯第一口喝下去,可以喝出很簡單很純粹的味道,湯頭用蔬菜水果熬製而成,吃膩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他的清新,吃慣重口味的可能會有點不太適應!麵條用的是我最愛的寬麵,嚼勁完全沒問題!配菜中規中矩,有青菜有肉(肉滿多的),對女生來說分量很夠,營養均衡,吃完真的完全沒負擔!

麵小碗.JPG

推薦程度:

2.小菜甜點們/附在套餐裡,可選擇小菜或甜點,我跟老爸各選一個

小菜端上來時我有點嚇到!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啊!!!盤子裡一半滷豆干,一半醃泡菜(口味像是吃炸臭豆腐時配的那種台式泡菜),一樣走健康路線,所以口味完全不重,很清淡,適合長輩來吃或是平常就追求健康飲食的捧由。如果吃不慣清淡的人,勝利廚房也推出他們自家產的辛甘香辣醬,香料的味道很明顯香氣很足,但辣度普通(本人滿會吃辣的,所以可能不太準),產地履歷全透明讓你一覽無遺!

甜點則是小有名氣的北歐先生,從庇護工場起家現在併入勝利廚房的高規格生產線,品質沒話說,吃起來不甜不膩,健康健康啦!

小菜.JPG

布丁.JPG

推薦程度:

3.老梅醋/一樣附在套餐裡

沒想到我超激推的,竟然是飲料!!!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平常我不太喝飲料的,也不太敢喝醋,總覺得醋都很酸,喉嚨會有灼燒感,想不到當天我一時興起喝醋的念頭,來了杯老梅醋,超愛!!!!重點就是口味不像醋那麼酸,又不像酸梅湯容易過甜,清爽開胃,裡面還可以吃到滿滿的梅子果肉!!!完全打中我的點!超級好喝(現在邊打邊吞口水)強烈推薦!(因為太好喝,喝到剩這樣才想起要拍照XD)

醋.JPG

推薦程度:

這裡賣的東西都以健康為出發點,有非常嚴格的品質把關,在牆面上可以看到很多厲害的證書啊...之類的!環境很乾淨明亮,裝潢很樸素,工作人員聘用的是身障人士,雖然不會陪你寒暄,但該有的服務一樣都沒少,感覺很舒服很輕鬆的一家店,顧健康又獲得心靈滿足,還能幫助身障朋友自立自強!!

環境.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