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W 牧熊小館 ,老屋新造的台中巷弄美食

台中的好天氣跟特色美食,一直是我放假的首選啊!!!這次挑了個說走就走的日子到台中放空,意外捕獲這家店,立馬收入口袋名單!

輕工業風裝潢,環境清幽整潔舒適,老屋改造,進去大門一整排綠色植物就讓人覺得舒服放鬆!

店名:MOOW 牧熊小館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電話:04-2301-6988

營業時間: 10:00–19:00 ,星期三公休

美味:8.5分

環境:8.5分

服務:7.5分(半自助式)

價格:8分

再訪率:8.5分

必吃:招牌雞腿排、招牌紅酒牛肉

IMG_2446.JPG

1.招牌雞腿排/250元,飲料換每日蔬果汁補差價

雞腿排表皮酥脆,肉質鮮嫩!好好吃喔~中間沙拉我一開始看顏色以為是蜂蜜芥末醬,還有點傻眼(個人不愛),沒想到吃一口發現是水果優格口味!立馬灑花~太陽蛋煎得很美,可惜我不敢吃沒熟蛋黃,只好讓弟弟補一補啦!一整盤都很完美,唯一可惜是麵包,冷的,少了點酥脆口感跟香氣!小敗筆

IMG_2463.JPG

推薦程度:

2.招牌紅酒牛肉/280元,飲料換奶茶補差價

原本看到它還想說,紅酒牛肉大概就是這樣吧,很家常的口味,沒想到一吃大驚豔!!!牛肉非常非常非常軟爛!整鍋燉菜不會太鹹,就連洋蔥跟紅蘿蔔都有煮軟,難得的佳作阿!!!至於南瓜湯,感覺是真材實料的南瓜去煮的(隱約有吃到南瓜的感覺),但走健康路線,口感非濃郁型,而是清爽型。

IMG_2464.JPG

推薦程度:

3.每日蔬果汁/120元

新鮮現打,健康清爽!

IMG_2462.JPG

推薦程度:

IMG_2461.JPG

IMG_2447.JPG

抱歉這次只跟可愛小鮮肉弟弟吃飯,沒辦法點滿桌來分享,就淺嚐即止囉!然後菜單其實還有背面,但天兵如我忘了拍顆顆顆,總之這家大推啊!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