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飛機就連絡了我在吳哥窟的私人導遊,請他推薦好吃的店,於是就跳出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這家店的名字,再加上Google4.1顆星,1107次的評論,頓時讓我信心大增!殊不知,這餐差點毀了我對柬埔寨料理的信心,只能說她真的不合我胃口啊!寫篇食記,提供給想去吳哥窟自助的朋友們參考。(之後會寫我覺得好吃的店)  

店名:高棉廚房Khmer Kitchen Restaurant

地址: Mondulkiri Village, Street 09, Krong Siem Reap 17252柬埔寨

電話: +855 12 763 468

營業時間: 09:00–23:00

美味:7分

環境:8.5分

服務:8.5分

價格:8分

再訪率:7.5分

1. Amok beef 阿莫/5.5美金

網友說吃起來像椰汁咖喱,我以為我在吃親子丼

推薦程度:

2.fish cake with hot chili sauce魚板/4.5美金   

表面很油的中文寫魚板的東西,吃完沒什麼記憶點

推薦程度:

3. Tom yam soup chicken泰式酸辣湯/5美金

泰式酸辣湯,但是不太酸也一點都不辣,口味偏甜,後來我才發現柬埔寨的菜口味都偏甜,不吃辣的人可能會愛,但我是泰妹。

推薦程度:

4. lok lak beef柬式牛肉/5美金  

又是酸甜again,唯一讓我讚美的是醬,柬埔寨的貢布胡椒很有名很香,這裡很多料理都會搭配貢布胡椒與檸檬汁醬,個人頗愛。

推薦程度:

5. cashew nut with sweet milk腰果奶昔/1.5美金

爆甜,但我個人覺得滿好喝滿有特色的,可以說是最成功的一道料理(?

推薦程度:   

雖然口味普普,但這家店的配色很美,如果想拍照打卡的話,這家店拍出來的風格決不會讓人失望!暫且將他歸類為平價網美店,如果你是美食控,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你熱愛拍照,這家店100分!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