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舒服的裝潢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這家好好食房身在內科美食一級戰區,卻用親民的價格,清爽健康的簡單食物,讓人有回家吃飯的自在感。沒有玲瑯滿目的菜單讓你選,但就是這種樸實無華,才讓人回味無窮吧!非常喜歡它店內的標語─好好吃飯,慢慢生活。

10-1.jpg

店名:好好食房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2號 (捷運西湖站步行約7分鐘)

電話: 02 8751 5521

營業時間:11:00-21:00

刷卡:不可

美味:8分

環境:9分

服務:半自助式

價格:8.5分

再訪率:8.5分

1.慢煮口水雞/120元

10-2.jpg

舒肥雞肉配上特製醬汁,這裡的口水雞雖然跟外面的味道有點落差,比較清淡一點,但就是這樣才健康吧?!

推薦程度:

2.藥膳滷米血/30元

10-4.jpg

這個藥膳滷米血非常好吃!!!!!我超級愛!!!哈哈!!淡淡的中藥香,口感軟硬適中的米血,喜歡吃米血或敢吃米血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而且30元一份,分量還真不少啊!!!CP值超高!

推薦程度:

3.好好溏心蛋/30元

10-3.jpg

其實每個套餐裡都有半個溏心蛋,但我沒注意還是點了哈哈,我對溏心蛋的期待是中間蛋黃要再流動一點,這個有點過熟了,微可惜

推薦程度:

4.麻醬雞肉涼麵套餐/170元

10-5.jpg

舒肥雞肉清爽健康,配上芝麻醬涼麵口味中規中矩,不會特別驚艷,但也不會不好吃,每份套餐都會附上一小碗元氣雞湯,湯控如我,覺得幸福又滿足。 但如果對涼麵期待很高的人,可能會覺得略普通了點。

推薦程度:

5.蛤蜊雞湯套餐/230元

10-6.jpg

蛤蜊份量多,雞肉也不少,一大碗雞湯更是滿足!整碗雞湯內含清甜高麗菜和綠色豆子,些許紅蘿蔔,色香味俱全,我個人非常喜歡。每份套餐都會附上麻油麵線或藜麥雞肉飯,這次我選的是麵線,麻油香氣濃郁,吃口麵線配口湯真的有暖身暖心的感覺

推薦程度:

這家店很奇妙的地方就是,你要說他東西多好吃,超級驚豔好像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偏偏,就是這種簡單的滋味,會讓人上癮,想一訪再訪,可能外食久了,忽然反璞歸真一下,會特別讓人幸福吧。總之,我是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