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吃過屋馬之後總是念念不忘,為什麼台北都找不到這樣的店!!!這次來到赤虎,讓我有一點點憶起屋馬的感覺,肉的品質不錯,服務態度相當好,環境舒適,油煙味幾乎是零,但塞給我太多副餐了,飽到想吐,反而變成是小遺憾,但食量大的朋友可能會喜歡~

11-5.jpg

店名:燒肉の名門 赤虎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50巷25號 (附近一堆賣場好停車)

電話: 02 2790 0724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30–14:30, 17:30–22:00;六日11:30–16:00, 17:00–22: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3分

環境:9分

服務:9.3分

價格:8.3分

再訪率:9分

11-6.jpg

套餐分很多種,我就不一一列出了~這次點的是倒數第二貴的套餐「赤虎萬福套餐」2人份24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個人覺得兩人份3人都可以吃飽,因為一大堆的肉,飽足感相當的高呀!馬上就來介紹「赤虎萬福套餐」的內容物吧!

泡菜拼盤

11-15.jpg

酸酸的開胃,配肉吃解膩~恰如其分

前菜:海鮮煎餅+涼拌菜拼盤

11-12.jpg

海鮮煎餅太薄了,口味也不是太正宗,對海鮮煎餅期待過高者會失望,但把它當成一般主食是可以吃的~相當樸實XD

11-14.jpg

有紅蘿蔔的那道味道我不愛,其他就正常,當蔬菜吃。

沙拉:可選招牌或油醋

11-16.jpg

我選油醋口味,菜的份量滿適中的,上面炸得酥酥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增加香氣,我覺得可以。

牛舌

11-13.jpg

別看我拍得這麼醜,我覺得品質OK欸!是好吃的。

雞豬牛拼盤:雞腿肉+豬五花+豬肩胛里肌+choice牛板腱

11-7.jpg

這一盤肉我是最後才吃,它就是塞滿你胃的工具,不會難吃,但在你吃了牛肉拼盤跟和牛之後,它就勾不起任何興致了。

牛肉拼盤:Prime特級肩肉+Prime無骨牛小排+choice肋眼排+中落牛五花

11-10.jpg

11-11.jpg

各位觀眾!!!!這一大盤肉是我今天最驚豔的!!!比樓下的和牛還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真心不輸澳洲和牛(跟日本和牛還是有點落差啦~但完全可以接受啊!!!)拜託吃肉的朋友,來赤虎一定要試試有牛肉拼盤的套餐!!!太好吃了~~~

至於那一大塊牛排可以請店員代烤唷!!相當貼心的服務!

澳洲和牛肉(澳洲和牛胸腹肉)

11-9.jpg

不知是牛肉拼盤太好吃還是肉吃太多有點麻木,吃到這份澳洲和牛反而沒太驚艷,口感軟嫩是絕對的,但好像距離入口即化還差了一些些,微可惜。

海鮮:大蝦X2

11-8.jpg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但新鮮度是OK的,中規中矩,還行。

附餐:白飯+湯品+飲料+甜點

11-3.jpg

來個越光米和洋蔥蛋花湯,暖暖胃吧,烤肉配飯也是一絕,只是很飽XD

11-4.jpg

飲料任選兩種,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無酒精飲料。

11-17.jpg

最後的甜點~真的吃不下了XD 以至於我忘記他是奶酪還是布丁XD

用餐氣氛很好,店員服務非常周到,食材雖不到頂級,但也不會到爛肉,我覺得水準有中上約莫80分,以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合理且無愧,愛吃肉的人可以獲得無上的滿足,地點在內湖離我生活圈非常近,所以我絕對會再來的!!

11-2.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