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的葳葳火鍋日,今天我們選擇的是位在內湖環山路的「金鍋盃」,相信很多人聽過金鍋盃的名號啦,霸氣的肉,霸氣的海鮮+滿滿的蛤蜊,難怪可以自豪地說是霸氣的總和!我絕對會再來!

店名:金鍋盃(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37號

電話: 02 8797 3827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10:3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7分

環境:8.4分

服務:8

價格:8分(CP值高)

再訪率:9分

16-3.jpg

套餐選擇相當多,環肥燕瘦任君選擇啊~不管是喜歡吃肉的,喜歡吃菜的,喜歡吃海鮮的,通通都能獲得滿足!由於方案真的很多,就不一一贅述,想看菜單的朋友請點連結。由於本人最近食慾大開,又是個愛吃肉也捨不得放棄海鮮的女紙,所以今天就決定點個雙人套餐C大胃王套餐(NT2200元),內容物包含海鮮盤(天使紅蝦X2+草蝦王X4+海草蝦X4+滿滿蛤蜊)+肉盤(50盎司美國雪花牛)

選完套餐接下來選鍋底,雙人套餐有兩種鍋底可以選擇,今天我選的是麻辣鍋+甘蔗鍋(原味湯底)。另外飲料跟甜點的部分屬於自助式,飲料有蜂蜜水跟檸檬水,個人覺得各半最好喝,再來甜點是明治雪糕,一人可以拿一支來吃。接下來就上菜啦!!!

16-6.jpg

鍋底

16-5.jpg

甘蔗鍋這邊的原味滿清淡,但是煮完海鮮之後變得超級鮮甜!!!我超愛,還偷偷加了一點飯進去自己煮粥,對粥控來說滿足到想哭~至於麻辣鍋真的是一點都不辣耶,哈哈哈哈哈,有麻辣鍋的味道卻沒有辣度,滿適合不能吃太辣的人嘗試,但對我這種嗜辣的人來說略嫌不夠過癮

海鮮盤

16-2.jpg

海鮮盤駕到!!!!我超級愛吃蝦,這些蝦蝦新鮮度完全沒話說,店員還會很貼心的教你怎麼煮,先煮頭3-5分鐘後,再把身體放下去,這樣才不會讓蝦的肉質老去~真的好好吃!!蛤蜊也很美味,這麼多顆蛤蜊,一顆都沒有打不開,品管相當令人安心!!

肉盤

16-9.jpg

50盎司雪花牛!!!端上桌的時候真的有被他的巨大嚇到,這個飽足感沒話說,男士來吃一定可以盡興而歸,而且會飽到天靈蓋的那種程度!!愛吃肉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呀~店員怕我們吃不完,還會提醒吃不完的肉都可以打包帶走!哈哈哈謝謝你的好心,但我還是很爭氣地吃光它了!(驕傲)

菜盤

16-4.jpg

16-7.jpg

菜盤內容物有3種蔬菜(抱歉不叫不出他們的名字),豆腐+些許火鍋料,中規中矩。店員只先上一個,因為他怕我們吃不完,但是吃完都可以免費再續的,所以愛吃菜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只要跟店員說,他們都會幫你送來,其實店員看我吃完菜盤就有主動問我要不要續,但我真心吃不下所以放棄了XDDD

16-1.jpg

總體評價我覺得很好,用餐環境滿寬敞的,不會有擁擠感,然後這家店是可以帶狗進來吃的,甚至主人吃飯,狗狗也可以獲得一盤肉一起吃~我覺得很貼心也很可愛,不過小缺點就是可能時不時會有狗叫,怕吵的朋友可能會有一點點受不了。但總之對於想吃飽的朋友,我是滿推薦的,絕對可以吃。超。飽。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