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東區市民大道100次,總會看到一個小牌子,上面寫泰姬餐廳往裡面走(忘了拍),但因牌子舊舊暗暗的,從來沒把他放心上,甚至覺得這是什麼可怕的餐廳,我不敢走進去(差點因此錯過美食!!!)直到有一天跟老蛋停好車在東區不知道要吃什麼但又想找些沒吃過的,猛然看到這牌子,兩人對看一眼,決定衝了!才因此沒有錯過這麼好吃又道地的印度料理啊!!!!!愛上!

17-3.jpg

店名:Taj泰姬印度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48巷1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捷運忠孝復興站、微風廣場、東區、頂好名店城)

電話:02-8773-01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4:30 17:30~22:00,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或來電詢問

可否刷卡:否

美味:8.7分

環境:8分

服務:8

價格:7.8分(台灣的印度菜價錢都略高,不貴但也不便宜)

再訪率:9分

【防疫宅在家吃起來🍱獨家 4 重優惠最低 2 折起】

外帶餐廳詳情點我點我

1.泰姬火紅乳酸碳烤雞/半份300元(4塊),全份600元(8塊)

17-1.jpg

之前在別的印度餐廳吃過優格烤雞之後,對這道料理念念不忘,並且列為印度餐廳必吃料理!今天一吃,果然沒失望,推薦給第一次吃印度菜,徬徨無助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朋友,點這個絕不踩雷!

2.爆炒香料雞/350元

17-2.jpg

看起來紅通通,一鍋糊糊的東西,賣相好像不好,但其實很夠味又很帶勁啊!菜單上有標示會會辣,吃起來還真心滿辣的!!!!!不敢吃辣的人不要點,喜歡吃辣的人點起來!老蛋激推。

3.香料咖哩乾酪/320元

17-4.jpg

這道是沒有肉的蔬食料理,基本上不辣,但印度的乾酪跟我們想像中的乳酪或起司吃起來是不一樣的喔!如果你抱持著入口會有濃郁奶香,那你會失望,我覺得口感有點像豆渣組合成的東西,乾乾粗粗的,但就是滿清爽的口感?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

4.原味烤餅65/元+奶油碳烤餅70/元

17-3.jpg

吃印度咖哩必備的就是印度烤餅啊!!!這家烤餅我超級愛!!!!!好啦,我本身就喜歡吃麵食類,餅類的東西,這家的印度烤餅,原味吃的到麵粉香,奶油味不用說,就是散發誘人的罪惡香氣,Q彈口感搭配濃郁咖哩,根本超刷嘴!!!聽說他們家的大蒜烤餅也是一絕,但因為吃不完,所以這次沒點,下次我一定要嘗試!!!

5.印度咖哩餃(2顆)/100元

17-5.jpg

這是老蛋興致勃勃說要點的,但他敗興而歸,不過我倒是滿喜歡哈哈哈哈!你不能抱持著想像中的咖哩餃去想它!!!不能帶有偏見,因為他跟台灣的咖哩餃完全是不同的東西!!!!!由馬鈴薯泥、青豆、腰果組合而成的小點心,表皮吃起來有點像派皮的感覺,鬆鬆粉粉的,而內餡是相當紮實的一堆澱粉,哈哈哈哈哈,所以吃完一個其實就會很飽,人多可以大家分著吃,人少的話就要考慮一下是否讓他塞滿你的胃了。我覺得口感跟味道都是好的,但沒什麼濃郁咖哩味喔~所以不要被咖哩餃三個字騙了。

6.玫瑰黃金球/免費贈送

17-6.jpg

之前在別的餐廳吃過印度甜點,知道印度甜點的甜度已經到達讓人望之卻步的程度,所以點菜時我就跟吃甜點會流汗的老蛋說你完全不適合,我們不要吃。沒想到餐後店家免費招待XDDD只能說真的巨甜,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能挑戰啊!!!這道是印度非常傳統的點心,大街小巷都買得到的。口感呢,像是紮實一點的小顆圓形雞蛋糕,整個,泡進濃度極高的糖漿裡煮,煮到整顆小球吸飽糖汁就可以起鍋了。想嘗鮮的歡迎挑戰XD 我是沒有跟梁靜茹借勇氣啦~

排除甜點之外,幾乎每道料理我都滿意,再加上印度烤餅對我的巨大吸引力,再次呼籲大家,人不可貌相,不要因為他舊舊的小牌子就用有色眼光看他,這家店真的很好吃很道地!!!!!我又想去吃了啦。

【防疫宅在家吃起來🍱獨家 4 重優惠最低 2 折起】

外帶餐廳詳情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