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了撈王(可參考連結),對湯底小失望,決定再來吃一下目前我心目中的豬肚鍋冠軍: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懷念一下入口爽辣的胡椒味。這家店因為離家近,已經吃過滿多次,也帶家人來吃過,評價都很不錯。湯底濃郁,內附的雞肉和豬肚份量都很多,雞肉不會因為久煮變的乾柴,我覺得算是滿嫩的,單點的牛肉品質也在中上,重點是我超愛這家的煲仔飯!!!哈哈哈XDDD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三不五時我就會來吃!

19-5.jpg

店名: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19號(捷運港墘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

電話:02-2627-5383

營業時間:11:30-22: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5分

環境:8.2分

服務:8

價格:8分

再訪率:三不五時就會去

19-8.jpg

1.湯底:胡椒豬肚雞鍋(小份)/380元

19-7.jpg

湯底不用我多說,就是濃郁又好吃!跟撈王比,撈王的奶味比較重,感覺不是天然熬煮,至於這家的味道就很像媽媽在家煮的豬肚湯,胡椒的辣味刺激著味蕾,開吃前先喝碗湯根本胃口大開!!!豬肚料多,雞肉也多,雞肉不要怕久煮會老掉,至少煮個10分鐘以後再吃比較確保雞肉有熟喔!!這個部分店家也會提醒。

2.牛三寶/780元

19-6.jpg

油花看起來我覺得比撈王的牛三珍美多了!!!簡單涮個5-8秒起鍋入口軟嫩!!!肉的厚度也算實在,不會薄到透光的那種,兩人吃我覺得剛好,但肉食主義者可能會意猶未盡!這盤肉我個人是相當滿意。

3.仙仙滷味盤/180元
19-3.jpg

這盤滷味就是滿普通的...哈哈哈,可以當小菜吃,轉換一下火鍋的口味,但並沒有好吃到非點不可!尤其米血糕有點硬,甜不辣的皮又分離,讓我小失望。

4.臘味煲仔飯(2人份)/150元

19-2.jpg

這個是我每次來必點!!!!店家會用金屬的鍋子煮好飯之後,上桌前先幫你盛進碗裡。鍋巴口感的米飯搭配淡淡酒香,一點蔥花點綴,肥瘦比例適中的兩種港式臘腸,我瞬間就吃完一碗,老蛋還問我是不是很餓XDDDD這是我的最愛啊!!!

5.白菜/90元

19-4.jpg

就是新鮮的白菜XDDDDD因為老蛋挑食,很多菜不吃,所以就沒點綜合蔬菜了,只點了他喜歡的白菜。

19-1.jpg

這家店就真的在家附近,所以很有家味(?!)是個很chill很輕鬆吃火鍋的地方,優越的地理環境?加上口感味覺還不差~~瞬間收入我的愛店口袋。文末附上官網菜單供參。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