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在追一日三餐,導致我連作夢都想吃韓料,禁不起我一再吵鬧,老蛋決定帶我去吃我們倆都沒吃過但評價超級高的輪流請客。我最喜歡直接幫我設計好套餐的菜單(因為懶得看),輪流請客的套餐很棒的是,他沒有塞一堆賣不掉的廢物在裡面,像我點的2人分享餐,一個鍋,一個人氣排行榜,一個石鍋拌飯+2個飲料,我覺得都是韓料常吃的選項,所以不囉唆直接來一個,單點的食物選項也不少,唯一可惜是沒有韓式炸雞XD小菜吃到飽,口味也都很好吃,每一道菜都沒有雷,可以安心服用。

26-1.jpg

26-2.jpg

店名: 輪流請客 x GLAMAIR 韓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9號(近捷運西湖站)

電話: 02-8751-8791

營業時間:11:30-21:00

刷卡:可

美味:8.1分

環境:8.2分

服務:8.3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會喔

26-9.jpg

本身就是韓料控,一直以來的最愛是季吉GG,但因為下班時間比較晚,敦北那又不好停車,所以這天下班決定衝去比較近又沒吃過的輪流請客,整體用餐氣氛相當好,店員親切,口味OK,價錢OK,真心沒什麼好挑剔的。看了一下菜單發現2人分享餐其實已經很飽,當天就沒加點別的,下次去再挑戰看看其他食物囉~

26-8.jpg

2人分享餐/990元

套餐內容是鍋+人氣排行區擇1+飯類+飲料(以下變色的是我當天的選擇)

鍋的選項有:部隊鍋、韓式醬燒肉鍋、五花泡菜鍋

人氣排行區有:辣炒年糕、韓式辣豬肉、韓式醬燒肉(牛/豬)、起司魚卵烘蛋捲、爆炸陶鍋蛋

飯類選項:石鍋拌飯(牛/豬)、魚卵拌飯

飲料區飲料以50元為限,超過加價,酒類不算(但可用兩杯飲料+29元換1664生啤但很小杯)

26-5.jpg

韓式醬燒肉鍋(牛)

26-7.jpg

讓人意外的肉品質不錯,金針菇多洋蔥多香菇也多,湯喝起來非常甜可能不能喝太多XD,唯一可惜是冬粉煮太久口感就沒了老蛋不喜歡,但我不太挑XDDDD

推薦指數:

小菜們

26-6.jpg

可以無限吃到飽,青菜的香油味我很愛,泡菜不用說,海帶芽是正常口味(偏甜),左上紅紅的是豆腐,雖然沒入味但滿有誠意的,最讓我驚豔是左下的蘿蔔,看起來很沒味道,實際上燉到相當入味且軟爛,醬汁不只甜還帶微辣,我覺得非常好吃且用心,讚讚。

推薦指數:

石鍋拌飯(牛)

26-4.jpg

石鍋相當燙,端上來的時候邊發出鐵板滋滋聲相當誘人,店員會把醬放在旁邊讓你自己拌,但如果不想自己拌也可以請店員代勞,店員看我拌得很辛苦有主動詢問要不要幫忙,結果老蛋說不用,她玩得很開心...OK FINE!石鍋飯的材料就是中規中矩的正常,醬料多寡隨個人口味調整,老蛋覺得淡了點,但我覺得OK,自己加了點泡菜進去搭著吃,又是不同風味!!好吃~

推薦指數:

辣炒年糕

26-3.jpg

中規中矩的辣炒年糕,內容物有魚板、一點點白菜跟洋蔥。年糕吃起來微偏硬,連續吃咀嚼肌可能會痠

推薦指數:

26-2.jpg

每一道菜都不會讓人驚豔,但也都不會踩雷,可以很放心地吃,想吃道地韓國媽媽口味我還是會去季吉GG(但兩家店品項不太相同),但想下班chill chill吃,我想輪流請客有被我放進口袋名單中。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