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慶祝紀念日但因為老蛋完全忘記,最後決定在遠百信義A13挑家店吃,我熱愛韓料,然後老蛋說這家偷飯賊應該是A13最火紅的店了,平常都要排隊,當天經過剛好不用排就進去了。餐點選擇不多,主要分韓式豆腐煲類、石鍋拌飯類、烤肉類跟炸醬麵+糖醋肉套餐,其他都是單點。採自助式平板點餐,每個套餐都會附上華麗九宮格小菜,擺盤超美超適合拍網美照,食物本身品質中上,價位還算合理,有去A13的話可以吃吃看唷。  

29-7.jpg

店名:偷飯賊(遠百信義A1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4樓

電話:02-8780-5808

營業時間:11:00–12: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3分

環境:8.3分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去A13會。

九宮格小菜很華麗,基本上味道都很中規中矩,可惜有一格是蝦米,我恨他所以沒吃,老蛋說不好吃;另外花椰菜裡加了花枝之類的東西,我覺得有腥味,但花椰菜本身是好吃的,有點扣分。附湯是韓國很基本的海帶芽湯,味道正常略偏鹹,但配飯吃也是剛好。

29-6.jpg

1.五色石鍋拌飯(牛)/290元

29-2.jpg

滿滿的各色蔬菜+半熟蛋+韓式辣醬和微焦的石鍋飯拌在一起,用想的就覺得很好吃,味道也很不錯,我個人滿喜歡的。但裡面有個蔬菜老蛋不愛,所以一直吵鬧飯有怪味,但我個人覺得是他的問題XD硬要挑毛病的話就是辣醬有點多,所以會有點過鹹,但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啦!吃光光完食。

推薦指數:

2.韓式烤牛排定食/480元+包肉生菜15元=495元  

29-3.jpg

牛肉本身非常嫩,鋪在下面的洋蔥烤到甜度都跑出來了,完全沒有辛辣味。好吃!!!生菜包肉吃清爽又唰嘴,老蛋非常愛,我也覺得不錯,不過價位是所有套餐裡最貴的,大家就各自斟酌囉!

推薦指數:

3.韓式糖醋肉(單點)/89元

29-5.jpg

在別的韓料店吃過覺得味道很神奇(不好的那種),一直想再吃一次確認是韓式做法我不愛還是那家店的問題,再點一次發現,嗯,應該是我比較不愛韓式做法XD。老蛋說,如果可以把炸肉跟糖醋醬分開自己沾,不要跟肉直接混和,應該會好吃很多XDDD韓式的糖醋醬比較像勾芡過的酸+甜味,有點膩,但當小點吃還算是可以接受啦,這道可能就見仁見智了。

推薦指數:

29-8.jpg

扣除用餐之中店員忽然手滑把我們的燈關掉之外,一切都還不錯,裝潢不錯、食物不錯、價位不錯...是個很合格的百貨美食店,可以去吃吃飯拍拍照OK的。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