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朋友吃飯,友人說這家店他常來,甚至曾經一個人來吃過,因為太好吃了他很愛。今天一試果然在水準之上,披薩麵皮Q彈有嚼勁帶有麵粉香氣,不會過厚但又保留口感,我們倆一口接一口瞬間掃完一盤。干貝義大利麵滿滿干貝超級滿足!!!吃了麵條會忍不住發出讚嘆:這就是自製生麵啊!!!我愛死他了!!!先說我本來就是偏愛硬一點的麵條,這個生麵完完全全做到了我喜歡的口感!有點像外國人吃燉飯,米芯會保留一點硬度的那種感覺,但不會硬到咬不動或是牙齒會斷掉的程度,這是藝術!

38-7.jpg

店名:BANCO窯烤PIZZA.自製生麵(世貿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號1樓(捷運101站步行約3分鐘)

電話: 02-2720-6750

營業時間:12:00-15:30;17:00-21: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3分

環境:8.2分

服務:8.1分(正常)

價格:8.1分(中等偏高)

再訪率:想吃義大利麵會!

 

店家有提供多人套餐,但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就單點囉~這邊附上店家菜單供參。(不過他有些料理好像沒在網頁版的菜單上,可能要實際到店看比較準)

1.蘑菇甘藍菜/240元

38-9.jpg

身為球芽甘藍的瘋狂粉,不管在哪,只要有這道菜一定點起來!!!利用鐵板進行料理,一端上桌就散發誘人的奶油香氣!!!搭配多汁的蘑菇和增加香氣的培根,要不好吃也很難啊!!!!這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會被征服的青菜料理XDDD唯一要挑的話,當天覺得球芽甘藍有一點點老(口感略硬),這是小敗筆。

推薦指數:

2.起司雞腿丸/240元

38-4.jpg

38-6.jpg

38-5.jpg

手工雞肉丸搭配濃郁醬汁和起司,因為口味比較重鹹,店家會附上麵包讓你沾著醬汁吃,麵包不夠都可以免費續喔!雞肉丸本身吃得出是手工製作,很有誠意,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鹹XDDD比較無法吃太多。

推薦指數:

3.西班牙生火腿芝麻葉披薩/390元

38-8.jpg

吃生火腿就是要配芝麻葉啊!XDDDD這個組合正中我心,沒有過多猶豫就點了。披薩麵皮的部分採用100%杜蘭小麥製成,含有豐富蛋白質及養分,據說有素食雞蛋之稱。一開始提過,麵香很足、口感很Q,口味的部分沒問題,至於配料選擇也很多,就任君挑選囉~不要覺得一個披薩很多很大會吃不完,事實證明,我們倆,三兩下就解決他了還有點意猶未盡啊~不過必須說,好吃的披薩實在太多了,這家店並不會是我的第一名,但水準品質都在中上了。

推薦指數:

4.干貝細香蔥香蒜生麵/340元

38-2.jpg

這個榮獲我在這家店最愛的第一名!!!麵食控如我愛死他的生麵了。生麵的製作方式跟一般義大利麵不太一樣。沒有經過熱風風乾程序,保留了水份,難怪口感吃起來如此的調皮淘氣!麵條吃進嘴裡真的會有種他在妳舌尖上跳舞的感覺~干貝給的大方,鹹淡適中,有香氣但不會搶戲,我給他100分!不過小提醒,只看名字可能會以為他偏向清炒義大利麵的香氣或口味,但其實他比較偏白醬(奶油醬)一點點,但又沒有白醬那麼濃郁厚重的負擔,算是介於白醬跟清炒之間

推薦指數:

38-10.jpg

飲料的部分當天跟友人各點了一杯MOSCATO,必須說甜白酒真的是女生的天堂,只可惜當天先喝了一支價值3300元的貴腐後,對其他酒都很無感XDDDD真的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啊(遠目~

這家店交通方便,環境寬敞,餐點口味都在水準之上,幾乎不會踩雷,不管是朋友小聚或家庭聚餐都很適合喔!!!推推~

38-1.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