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在家真的很需要大量甜點跟零食來舒緩心情,老蛋上網亂找找到這家,一看是有含酒的巧克力蛋糕,二話不說先買再說!!!誰知道我們家優秀的老蛋還自己加碼買了肉桂捲~嗚嗚,小孩子才做選擇,大人我全都要!!!!!先說阿貝泥煤威士忌巧克力蛋糕剛吃下去味道頗強烈,你一定要先確定你喜歡泥煤威士忌的味道喔!!!不然你可能會不敢吃,但我全家都是酒鬼(喂~所以全家吃完都很開心~哈哈哈哈哈,至於肉桂捲個人覺得弱了點,口感太鬆軟太像麵包,我比較喜歡略紮實有嚼勁一點的~

114-9.jpg

114-7.jpg

114-6.jpg

114-8.jpg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59巷5弄29號

線上訂單:liteshop.tw

營業時間:15:00-17:30,周二~周四公休

可否刷卡:可

美味:8.2分

環境:外觀看起來很美,但疫情期間無法內用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我覺得會!!!

114-10.jpg

我在店裡看到的菜單是這樣,不過想買的話應該直接看線上菜單就可以了。供參。

1.ARBEG泥煤威士忌太妃生巧克力蛋糕/980元(6吋)

114-11.jpg

114-12.jpg

先說我本來就喝過泥煤味威士忌,所以已經知道會是什麼味了,第一口吃下去真的是很猛烈的泥煤味衝擊味蕾,讓我想起了消毒水的味道,嗯~這就是阿貝啊!!!但這個蛋糕很厲害的地方是,第一口很衝擊,第二口漸入佳境,第三口習慣後忽然有點上癮...充滿酒體的蛋糕和中間夾層的太妃糖超級無敵搭!!!平常吃太妃糖會覺得很甜膩,但跟阿貝混在一起吃,香甜中和掉了泥煤味,同樣的泥媒味也中和了甜膩感,非常棒的平衡,外層厚厚的生巧克力,OMG!!!!!這個巧克力超級好吃!!!!!!幾乎沒什麼甜味的濃純微苦,我無法抗拒這種巧克力!!!!若是他單獨出一款生巧克力蛋糕我可以每周都吃!!!!!太完美了!吃這個蛋糕有種體驗人生的感覺,嗆辣中帶點甜蜜,蜜到深處又帶點苦澀,微苦的尾韻雋永到讓人念念不忘XDDDDD吃之前兩小時請從冷凍轉移至冷藏慢慢退冰,口感會較佳。

推薦指數:

2.黑糖胡桃肉桂捲+布納哈本威士忌太妃焦糖醬/150元(1顆)

114-5.jpg

114-2.jpg

114-1.jpg

114-3.jpg

肉桂捲本身的結構略鬆散,如前述,比較像麵包,少了點外酥脆內彈牙的嚼勁,至於醬的部分打開來淡淡的酒香,OK又得分了(到底是多愛喝XDDDD,比起樓下的乳酪醬,K.LAB的威士忌焦糖醬我比較喜歡~貫徹了整家店的精神與宗旨,有承接的感覺。

推薦指數:

3.黑糖胡桃肉桂捲+楓糖奶油乳酪醬/150元(1顆)

114-4.jpg

抱歉沒單獨拍乳酪醬,就是照片右後方白白的那一小罐~我吃過頗多家肉桂捲的,乳酪醬可以說是基本,所以K.LAB的乳酪醬我覺得不夠強,整個醬吃起來甜了點濃稠度也不夠,因此蓋過了乳酪本身的奶香跟濃郁的口感,不是說醬體不濃郁,它濃到滴不下來,而是口感上,少了點乳酪的厚度,以我重度起司愛好者來說,這個醬不算成功。

推薦指數:

我覺得是有趣的店,很勇於嘗試創新,很前衛的烘焙手法XDDDD你在其他店應該吃不到類似的口味~肉桂捲可以去別的專門店買,蛋糕類或巧克力等等可以試看看!!至於敢不敢嘗試泥媒威士忌類就真的是看個人了的口味了唷!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