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蛋愛吃炸雞,我愛吃韓料,於是韓式炸雞成為我們的最大公約數XDDDD,吃過很多家韓式炸雞:起家雞、bb.q、NENE、Chimac175等等,起家雞的綜合評價最高,幾乎無雷什麼都好吃,但以炸雞專門來說,bb.q是我最想回購的一家欸,不管是包裝方式、口味、價錢跟方便度我都覺得是最高的哈哈哈,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bb.q了,原本想跟NENE比較單獨寫一篇,但後來發現我NENE沒拍到照>"<,只好作罷。NENE讓我等超級久,有一點點不悅,所以消費感受不是太好,另外他的炸雞偏乾但薯條好吃,但我是來吃炸雞的啊!!!所以還是會買bb.q。

133-1.jpg

133-2.jpg

133-4.jpg

133-5.jpg

店名:bb.q CHICKEN韓式炸雞餐廳

地址:連鎖店,分店資訊請參考連結

電話:各分店不同,請參考連結

營業時間:各分店不同,請參考連結

可否刷卡:可

美味:8分

環境:8.1分

服務:8分

價格:8.1分

再訪率:會~

133-3.jpg

菜單來源是bb.q官網,供參。

1.半半炸雞/539元(任一口味+bb.q黃金炸雞)

133-6.jpg

133-7.jpg

133-8.jpg

133-9.jpg

我每次都點這個,兩種口味基本上就很滿足啦!!!!這次點的是bb.q黃金炸雞+秘製炸雞,黃金炸雞就是原味炸雞,外帶回家雖然已經涼掉,但不會影響他的美味程度,表皮依舊酥脆,裡面的炸雞鮮嫩多汁,跟秘製炸雞比起來,每一塊雞體積明顯大很多XDDDD至於秘製的炸雞基本上就是微微辣的洋釀口味,我滿喜歡的,很韓國的口味,秘製炸雞的雞塊體積比較小,每一塊均勻包裹醬汁,我覺得目的是讓人更好入口又不會糊的滿臉都是,炸過的表皮吸了洋釀的醬汁後吃起來不會那麼油膩負擔,也因為有醬汁雞肉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無聊,我喜歡~~~然後每盒炸雞會附一份醃蘿蔔,酸甜解膩~

韓式炸雞莫名有種魅力,好像吃著炸雞我就在韓國飯店裡一樣XDDDDD,在不能出國的現在,只好靠著幻想讓自己好過一點了阿~嗚嗚!!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