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蛋這幾天不知道又從哪裡看到這家麵包店,說賣得是原型麵包,長的超級可愛,好喔,身為注重外表的女紙我本人馬上被吸引,說走就走立即驅車前往,必須說,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外型真的超級美的~~~美到我捨不得切開,然後剖面也超級美XDDDD內餡綿密又紮實,每一口都能吃到它該有的味道!!!地瓜就是地瓜、南瓜就是南瓜、馬鈴薯就是馬鈴薯,然後Q彈如麻糬般的外皮,每一口都有淡淡的奶香,我超愛!!!!!激推~聽說韓國當地現在也超流行!!!追起來~

124-1.jpg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酒鬼二人組老蛋&I,平日的興趣就是逛好市多看看有什麼新酒然後買回家開箱XDDDD然後有什麼買過覺得好喝但快要喝完的酒續買回家庫存,我是甜酒掛的,老蛋是烈酒掛的,但她也是會陪我喝甜酒啦~當成飲料XDDDD,於是今天要來激推3款我倆回購N次的甜酒,自己在家喝、開趴喝、跟朋友一起喝都超級無敵合適,就是各種情況下都能喝而且不會踩雷的酒!!!但不愛甜的人要慎入,除了蘋果酒,另外兩款都要搭氣泡水或大量冰塊比較好喝喔。

123-1.jpg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是吃鰻魚的季節啊!!!日本人會在夏天吃鰻魚,認為可以補充精力,提升免疫力等等,現在疫情期間不能外出用餐,但身為鰻魚飯愛好者,得知近鐵餐飲有在做鰻魚真空冷凍包,一定要吃起來!!!尤其官網照片看起來超讚,沒想到收到本人根本美哭,包裝得很用心欸!!!鰻魚也是超大尾,至於食用方法很簡單,微波或烤箱烤都行,雖然有點細刺,但鰻魚的肉質相當細膩,用烤的真的巨好吃!!!以下來看看詳細介紹吧~

122-2.jpg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開發便當的日子了,日式一向是我的最愛~雖然我對外帶炸物有所疑慮,但豬排咖哩一直在呼喚我啊!!!!!燒肉持續在引誘我啊!!!!!所以還是訂了杏子豬排跟勝牛兩家便當來吃XDDDD杏子跟勝牛我都有點豬排,高下立判欸!杏子的豬排真的比較好吃,皮肉沒有分離不說,肉質也比較軟嫩,勝牛的豬排就真的略乾了,但是!!勝牛的牛五花燒肉還OK,口感算是軟嫩,味道也頗香~果然人家賣的是牛,就不該亂點豬啊(大誤XDDDD,兩家餐盒都有附生菜沙拉,給的漬物也都很好吃,不過,勝牛有雙主餐可以選,豪牛雙拼有兩種牛肉,豬寶雙響有兩種豬肉,身為肉食主義者覺得有被取悅到!!!這兩家的便當雖然不到巨好吃,但也比較不傷荷包啊!!!!一陣子會想吃一次!!!

121-19.jpg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COSTCO是我的興趣XDDDD,只要好市多出新品幾乎都會買來嘗鮮,所以要說好市多有什麼我沒吃過的,還真的不多(除非是我本來就不吃的東西)。今天要分享的是前一陣子有引起討論的「棉花糖布朗尼蛋糕12入」,先說賣相非常吸引我欸!!我看到第一眼就跟老蛋說好想吃喔!!!!!然後我就買了哈哈哈哈哈,買回家才發現,嗚!我拿到的不是當天現做的,而是前一天做好的剩品(大哭,果然咬下去的第一口覺得略乾,想必吹了一天的冷氣,影響了布朗尼的濕潤度阿~~~但接著吃,覺得比我想像中的不甜耶!甚至還有點巧克力的苦味!這點加分!!!再隔一天我放進烤箱回烤,天啊!!!!微焦酥脆的表層搭配蓬鬆內在,我可以一個人吃三塊!!!!真的巨好吃!!!好喔,減肥是什麼?可以吃嗎?(阿姆阿姆~

120-1.jpg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HC這個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今天要來分享他們家的面膜使用心得!!兩款都購自好市多COSTCO,在沒有黃金面膜之前,藍款的玻尿酸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之前去醫美打完雷射的一周每天都敷,保濕能力頗不錯,但自從有了黃金面膜之後,我覺得我回不去了!!!!真心好用欸,敷完臉很澎潤,好摸的觸感約莫可以維持三天左右,缺點就是比藍款略貴了一點哈哈,但真心敷完有感!!!推一個~BTW我是超乾肌。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疫在走,便當要有!!!每周都要想些新花樣來吃,這周選擇的是日式便當~為了能多樣化的吃到,我一次買了3家哈哈哈,分別是路過看到被吸引的朝日壽司,老蛋想吃很久的崎陽軒燒賣,還有擔心吃不飽,所以多買的西湖瑞光食堂,心得是:朝日好吃欸!!!東西不貴但海鮮非常新鮮,用料實在,硬要說小缺點就是握壽司的醋飯略乾硬了一點點,但我覺得整體很OK,我會再買。崎陽軒有點危險了,燒賣頗弱沒什麼特色,我不會再吃。西湖瑞光食堂的部分則是超級便宜,一個便當120元因此我對他也沒什麼特殊要求了,東西中規中矩不難吃也不會驚艷,但便當弄得乾乾淨淨的,很賞心悅目,只是配菜很遜,小虎不喜歡。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疫情無法聚餐,加上母親節訂了蘇可泰也因為三級取消,傷心之下決定端午節吃起來!!!這次訂了米其林三星的頤宮烤鴨、蘇可泰的4人套餐,為了增加蔬菜量加點了MiaCucina的蔬食,吃的無敵飽從午餐一路延續到晚餐還在吃XDDD,心得是:頤宮烤鴨好吃但略空虛,蘇可泰我超級無敵滿意!!!解封之後我一定要去現場吃一次!!!!MiaCucina之前就吃過,東西非常棒感覺又頗健康~時不時都會光顧的!!

116-2.jpg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一陣子忽然吹起一股肉桂捲旋風,第一次接觸老吳是我同事訂的,在辦公室吃完之後覺得媽呀!我好愛!!立馬下訂!!!2/19下訂,6/19面交XDDDD久到我以為我的單被取消了,直到收到Line通知取貨才終於想起這件事!!!我個人非常愛這種濃焦糖醬的肉桂捲,吃進嘴裡罪惡但幸福著,不過肉桂捲愛好者老蛋不愛,他覺得太甜,他還是更喜歡乳酪醬的肉桂捲(可參考K.Lab這篇)。但除了醬之外,呼叫老吳的肉桂捲本身比較有嚼勁有口感,是我喜歡的類型,我不喜歡肉桂捲太鬆軟孔洞太大,吃起來太像麵包我不愛~老吳肉桂捲棒棒!

115-8.jpg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停車方便,我下班時間又偏晚,所以老蛋頗愛在大賣場覓食覺得方便,這天來到家樂福看到Joyfull印象中開幕應該不滿一年,沒吃過所以就試試囉,結果吃完有種踩雷的港覺~嗚嗚~~菜單、照片看起來都很美啊!!但實際送上桌份量好少!!!口味感覺比較偏孩子?總之不是我跟老蛋喜歡的味道,傷心~ 

文章標籤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