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峴港就上手!!!

第四印象:越南迪士尼,風景如畫大概就是形容這樣美麗的地方

6-1.jpg

6-2.jpg

真的像走進童話世界,完全不輸迪士尼的好玩跟美!!!!!外國的月亮比較圓,越南的天空比較藍,山比較綠,空氣比較清新!!!

這裡的玩法,跟迪士尼有點不太一樣,遊樂設施不多,但是整體氣氛營造得非常好!!定時定點會有王子公主的大型真人表演!

6-16.jpg

邊走邊逛,隨時就有王子公主教宗小丑等各種cosplay的真人讓你拍照,合照、而且搞怪無極限,只要你能表達,基本上他們配合度都很高!!!

前2篇跟大家介紹,會安是外拍的天堂!這裡要跟大家說,其實峴港很多地方都超好拍!!!會安走復古風,巴拿山(PA NA HILL)走的是浪漫古堡風!!!如果可以來這邊拍婚紗一定超浪漫!!!

6-13.jpg

以下進入正題

因為巴拿山距離峴港路程較遠,騎車可能有點太猛!所以我們起個大早,搭著飯店的接駁車出發巴拿山囉!!!(飯店接駁車其實不貴,1人來回價15萬越南盾,去程9:00am回程14:00pm)

接駁車開到一半,會先放大家下車,去一家小店買巴拿山的門票,我覺得這樣也好,感覺比較不會被騙錢!!買完票繼續上路,車程約莫45分鐘,很快就到啦!!

進入巴拿山之後到門口下車,拿著剛剛買的門票往裡面走,反正就跟著人潮就對了,不然他也有告示牌,往纜車方向走,剛剛買的票,包含高空纜車及樂園門票(大嬸性格覺得超划算啊!!!)所以就排隊去搭纜車囉~

6-4.jpg

6-3.jpg

6-18.jpg

巴拿山纜車真的很高!!速度也滿快的!!!會有一點耳鳴,我對面的外國夫妻,太太可能懼高吧!緊張到手狂抖!她老公倒是很淡定,還提醒我們風景在後面,記得回頭看!

纜車約莫爬升個20分鐘就到了!!!立刻飛奔進去!(警長一開始對巴拿山超不感興趣,還跟我說想取消這個行程!還好在我堅持之下成行,結果他比我還愛,愛到根本不想走)

以下不贅述,直接透過眼睛看吧~

6-5.jpg

6-6.jpg

6-12.jpg

6-8.jpg

6-7.jpg

6-10.jpg

6-9.jpg

6-14.jpg

6-11.jpg

很難形容第一眼看到巴拿山樂園的感動、興奮、雀躍跟欣喜若狂!真的是很美的地方!到現在回想起來依舊激動!!!城堡建築矗立在雲霧繚繞的山裡,穿著華麗服裝的異國面孔在你身邊穿梭,毫無違和感,卻被歡樂和愛包圍,不管做什麼,在這裡就是歡愉的,可以保有心裡最童真的自我!(比起迪士尼我更喜歡巴拿山的理由:迪士尼的人潮太多,商業氣息太重,而這裡保有純樸自然的風格!不會讓你覺得刻意過度包裝,真的很喜歡這裡!!!)

強烈激推來到峴港的朋友,花個半天一天來這裡,慢活一下,身心靈都獲得滿足啊!用照片代替文字,感受一下巴拿山之美吧~

6-15.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