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蛋糕正夯!!!

今天要寫的,不是吃美食的故事,是動手做的樂趣!

店名:日好甜廚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假日10: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2-21號2樓

美味:9分

環境:9分

服務:8.5分

價格:8分

再訪率:8.5分

曾經自己在家裡烤過餅乾、做過奶酪、巧克力,但就是沒烤過蛋糕!!!最近這種手做風氣滿流行的,看朋友做幾乎零失敗,決定自己也來試試看!

隨意google了東區 做蛋糕,這家日好甜廚馬上就跳出來惹!以我效率王個性,立馬預約!

1509945197871.jpg

預約機制滿簡單的,可以先上網填預約表格,流程非常容易,或是打電話去應該也行!(以下附連結網址:http://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rczLifQxIZH-RxyJ6AMRNwkv6x3C5O2rnw86pm7sHq2Sadg/viewform)

我在上午10點多,上網填了表格,當天下午5點多,工作人員就打來跟我確認訂單啦!確認完之後,約莫6小時,也就是深夜12點多,我收到確認email,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接下來就等著出發啦!!我預約的是星期五下午5點,準時抵達日好甜廚,(注意:他的地址滿特別的,不太好找,我當天一度迷失,但是非常好心的85度C店員,可能看到我徬徨無助在路邊徘徊,主動上前幫助我,讓我順利找到地點,真的感動到快哭了!!!大推85度C店員!!!)

因為萬聖節剛過,很多布置都還在,看起來別有風味!!室內裝潢簡約明亮,工作空間寬敞,滿舒服的!躍躍欲試!!!

S__37584909.jpg

S__37584910.jpg

S__37584912.jpg

這次我選擇的是

覆盆子與原味起司雙享/630元(注意:這是1人的價錢,若有人陪同,收130元茶水費)

S__37584904.jpg

S__37584905.jpg

店家會先準備ipad讓你看影片學個感覺,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食譜,每個步驟清清楚楚,需要的食材器具份量一目了然,以我這個初學者來說,真的很好上手!就算問題很多,隨時都可以找店員發問喔!!!店員也會主動上前協助,非常親切!

S__37584902.jpg

S__37584911.jpg

看著自己的心血結晶慢慢長大~內心好彭湃啊!!!就這樣3小時過去,等待的時間記得,要自己把器具洗乾淨喔!!!烤完大功告成~帶回家孝敬爸媽,讚不絕口佳評如潮啊!!!真心不騙超好吃!!!

S__37584908.jpg

S__37584906.jpg

S__37584903.jpg

剛烤出來有點裂縫完全不用擔心!!!等他冷卻之後完全看不出來,超美的!!!

有了這麼成功的第一次...熊熊燃起我烘焙王的興致,以後一定會常常報到啦!!!

不過現在主打做蛋糕的店很多,每家也有不同品項,下次想去別家店試試,比較過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優缺點囉~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