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柬埔寨旅遊的7天6夜中,因為每天曝曬+走一堆路,到晚上就真的很想按摩舒壓啊!!!
以下幾家店按照金邊跟暹粒區分,是我這幾天的真實體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金邊

White Lotus白蓮花/泰式按摩/60mins/11美金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這家店很便宜,但按完滿無感的XDDDD
我不是那種喜歡按到痛得哀哀叫的人,覺得有順著經絡力度適中最好,但這家比較像...很認真念書,但卻一直沒念到重點,結果考不好的孩子囧

就是她很認真想按好,但一直按不到點這樣...有點可惜

推薦指數:

暹粒

Bodia/foot massage/60mins/24美金

  

 

這個品牌在柬埔寨相當厲害,甚至躍上國際,成為全球前40大SPA品牌。堅持使用天然與在地的素材製成產品,再運用在客人身上,按摩師技術純熟,環境舒適放鬆,但價錢有點不太親民。不在意價錢的朋友可以去這裡好好放鬆一下。

推薦指數:

Golden Temple Retreat金廟休閒旅館/oil massage/60mins/Free住宿送按摩

  

 

住宿就送免費1小時按摩,可選泰式按摩或精油按摩,這次我選了精油按摩,裡面的按摩師年紀偏大,都是阿姨等級,不過按起來滿舒服的,感覺經驗豐富,按完立馬想預約隔天(房客享7折優惠),結果居然沒時段惹QQ

推薦指數:

Samathi Spa/草藥球spa/90mins/31美金

   

 

不要被他官網的價錢嚇到,像我這次選藥草球,90mins官網標價62美金,但其實去現場看幾乎天天都在5折優惠,所以價錢算是可以接受。但被泰國藥草球按摩養大胃口之後(太舒服太銷魂了),來柬埔寨按摩,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專業度差了一點)

推薦指數:

價錢

White Lotus>Samathi SPA>金廟>Bodia

舒適度

Bodia>金廟>Samathi SPA>White Lotus

環境

Bodia>金廟>Samathi SPA>White Lotus

再訪率

Bodia>金廟>Samathi SPA>White Lotus

畢竟按摩還是舒服跟環境最重要啊!我是泰國控🤤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