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父親節與小虎生日,又到了孝親的日子,有鑑於我哥吵鬧了好幾次,說很久沒吃王品(可能有超過8年,誰叫現在餐廳多到如雨後春筍般啵啵啵地冒出來都來不及吃),所以這次連討論都不討論,直接決定圓我哥的心願。這次來發現菜單選擇變多了,一樣一樣上菜依舊感覺很澎湃,真的會飽到晚餐(因為我們吃午餐),服務沒話說無可挑剔貼心至極,但可惜的是食材的檔次不到頂級,就看你想吃精緻,還是比較想呷粗飽囉!(長輩看到份量這麼多,樣式這麼多,通常可能會開心)

店名:王品牛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612號 (含特約停車場可免費停車2小時)

電話:02 2325 3478  (官網有提供線上預約服務)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可否刷卡:可(另支援Apple Pay)

美味:7.8分

環境:9分

服務:9.3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7.5分

更多牛排選擇,點我訂位享優惠EZTABLE訂位優惠

套餐分三種,每一種都包含氣泡飲、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與飲料

NT$1390主餐 王品牛小排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王品牛小排佐海大蝦香烤豬大排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櫻桃鴨胸佐芋香鴨肝

NT$1690金馬盛宴主餐 龍蝦海鮮盤酥烤牛小排(8oz)黑松露紐約客牛排(12oz)

NT$3990雙人主餐 濕式熟成老饕肋眼牛排(35oz)

這次我們5個人分別點了

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不敢吃見紅肉的可以點)

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 X2 (推)

酥烤牛小排(8oz) (推推)

黑松露紐約客牛排(12oz) (不推)

因為本人點的是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所以主要照片及分享會以我的套餐為主。

麵包沒拍,是五穀雜糧麵包,配奶油及中和肝醬,肝醬我吃不慣,配奶油就很好。

沙拉:香煎干貝杏鮑菇(沒有青菜,想吃菜多多的請點 蘿美鮭魚焗牛肉 )

7-2.jpg

干貝一顆+切塊杏鮑菇,食材OK,但醬汁的味道太搶戲,我不太喜歡。

配合活動贈送的焗烤龍蝦

7-4.jpg

吃得出來是冷凍龍蝦,肉質還算紮實,但有點乾、柴。每點一客主餐送半隻,既然是送的就不要抱怨太多了XDDDD

湯: 酥皮海鮮清湯

7-3.jpg

請一定要讓店員幫你取酥皮跟切酥皮,非常可愛的吃法!先敲扁再反摺切塊,既不會弄得到處都是,吃起來也優雅又方便,這個激推!

海鮮清湯料非常多,兩隻蝦子、半顆干貝、魚肉等等,我覺得滿好喝的。這道喜荒~

主餐: 嫩煎干貝佐松露菲力

7-5.jpg

三顆大干貝非常有誠意,下面佐馬鈴薯泥也是我愛的,5分熟的菲力吃起來像7分,但還算嫩,肉份量相對其他主餐算少,我可以接受,整體來說這道主餐我給不錯的評價。

另外老爸點的酥烤牛小排(8oz)

7-7.jpg

擺盤很教父系列,但口感差多了XDDD,肉本身還算嫩,但大蒜完全不行,烤得太軟了,口感略差一點。

這是小虎點的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7-6.jpg

王品牛小排就是招牌全熟口味,犢牛肋排店員建議7分,我實在太飽吃不下,我哥說口感超超超級軟,他有點害怕XD

我哥點的黑松露紐約客牛排(12oz)忘記拍,一樣點5分熟,但吃起來也像7分,口感較硬,筋多,黑松露味濃帶酒香,大蒜一樣過軟,整體來說我不會再點。

加入Line好友贈送的私房料理

7-8.jpg

有點像地瓜QQ球的口感,但是馬鈴薯泥,在飽到快吐的這個時間點,我實在不想讓澱粉塞滿我的胃啊!

甜點: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7-10.jpg

我愛死它了!!!!!因為我本身很愛巧克力,所以它的基本分就已經領先(咦

熔岩切開就流出來100分!吃幾口覺得有點甜膩的話,配一下香草冰淇淋解膩!可以再給我兩份沒關係!!!

飲料:鮮榨果汁(沒拍)

不能調整甜度有點可惜,中規中矩的果汁。

7-11.jpg

更多牛排選擇,點我訂位享優惠EZTABLE訂位優惠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