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體驗的第三家手做蛋糕店。真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手癢忍不住啊!!!之前去過日好甜廚(請參考連結)、自己做(南京店),這次來到Welcome Bake來約會吧!店鋪不算大,但每個人擁有的空間很寬敞,感覺很舒服。粉藍色調的裝潢給人乾淨明亮整潔的輕鬆感,個人滿喜歡!以下就來正式介紹啦!

店名: Welcome Bake 來約會吧!

電話: 02 2718 9178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六:10:00-22:00;星期天10:00-20:00;星期一:14:00-22:00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1巷12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bakediy

9-1.jpg

美味:9分

環境:9分

服務:8.5分

價格:8分

再訪率:8.5分

9-4.jpg

這是我第三次嘗試手做蛋糕啦~下雨天沒地方去,不如就來動手做蛋糕吧!蛋糕餅乾點心的選擇非常多,一樣可以到官網挑自己喜歡的,看好之後打電話去預約就可以啦!這次我選了經典巧克力,價格不太便宜,980元,但店家有強調,他們的材料都使用法國頂級食材,一分錢一分貨吧,體驗的樂趣跟買現成的還是不一樣~

9-2.jpg

食譜,每個步驟清清楚楚,需要的食材器具份量一目了然,真的很好上手!就算問題很多,隨時都可以找店員發問喔!!!店員也會主動上前協助,非常親切! 像我這次因為剛睡醒一直恍神,其中打蛋白霜的步驟忘記放糖出錯,店家發現之後直接幫我換了新的材料重新打,非常親切!!

9-8.jpg

看著自己的心血一步步成形,真的很有成就感欸!!!第一階段的戚風完成後需要靜置放涼,這時候在處理外層的巧克力醬,時間非常充裕。

9-5.jpg

9-3.jpg

最後進行裝飾,大功告成!

9-6.jpg

來體驗之後會發現做蛋糕真的很簡單,完全沒有困難跟障礙,千萬不要怕失敗!!!連我這種廚藝陌生的人都能成功,大家一定都可以的!!!最後記得要把自己使用過的器具拿去廚房洗乾淨唷~~

簡單比較一下我去過的三家,提供大家參考囉。

地點:自己做=Welcome Bake>日好甜廚

價位:日好甜廚>自己做>Welcome Bake

環境:日好甜廚=Welcome Bake>自己做

服務:三家差不多

9-7.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