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餛飩一點都不為過啊!!!!真的一試成主顧,好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之前吃過一次大家都稱讚的巧X味我一點都不喜歡,但是這家的干貝餛飩真的太鮮美了!!!激推!!!非常簡單的味道,感覺沒用過多調味料,當天點了干貝和鮮蝦餛飩+榨菜乾拌麵+鮮肉抄手,每一樣都好好吃!!!我愛死這家店了,超合我胃口!

12-1.jpg

店名:餛飩鋪子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169號1樓

電話: 02 2748 2338

營業時間:11:00-21:00

刷卡:不可,可用Taiwan Pay

美味:8.7分

環境:8分

服務:8分

價格:8.5分

再訪率:9分

12-2.jpg

菜單非常簡單,以下供參。這次因為天氣微涼,下著細雨,想吃點熱湯熱食,來到這家店,真的不誇張,一吃就愛上,拜託大家多多光顧,好怕它倒閉啊!!!!!這次一共點了4樣食物,真的每一種都好吃,非常簡單、家常、樸實的味道,但吃過一次卻讓人念念不忘,以下一一介紹。

12-7.jpg

干貝鴛鴦餛飩湯/120元

12-5.jpg

一咬下去干貝的鮮甜在口中爆發,細看內餡可以看到一絲一絲的干貝,用料很實在,之所以叫鴛鴦餛飩湯是因為有乾濕兩種吃法,乾的可以搭配醬汁,醬汁的口味很像不辣的椒麻汁,我覺得很特別很香,湯的就是一般吃法囉!不怕海味的拜託一定要吃看看,個人覺得大勝排隊名店巧X味。

全蝦鴛鴦餛飩湯/120元

12-4.jpg

整隻蝦Q彈爽脆,好吃是好吃,但驚豔程度就沒干貝那麼高,畢竟鮮蝦餛飩滿常吃到的,喜歡蝦味的可以一試。

鮮肉抄手/60元

12-3.jpg

我不太喜歡吃一坨豬肉的食物,所以像餛飩、水餃、小籠包這種東西很少點全肉的,但是餛飩舖子的鮮肉抄手我可以欸!!!!完全沒有豬肉的臭味,調味調的非常好!!!連我這種恐肉人都覺得好好食啊!!!

榨菜乾拌麵(小)/50元

12-6.jpg

最近不知為何瘋狂的想吃榨菜肉絲麵,進到餛飩舖子發現他有榨菜乾拌麵二話不說就點了,吃到目前為止,這家店都沒有雷欸,我覺得每一樣吃下去都好幸福喔!沒什麼名貴驚人的食材,但就是單純的味道讓人流連忘返,外食久了,吃一下餛飩舖子的料理,會有一種 回家的感覺。非常舒服的存在。

12-9.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