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竹放風順便買春上布丁蛋糕當伴手禮之後,想吃個午餐,發現春上對面有幾家裝潢不錯的餐廳,抱著好奇心就進去啦!於是有了今天的這篇「好旬日食」。說好吃也不算特別驚艷,不會大喊太好吃了然後飛出一條龍的那種程度,但味道都滿可以接受的,餐廳空間算大,用餐環境舒服,尤其它有我在奈良吃過之後念念不忘的釜飯!!!!衝著回憶的滋味,今天一定要來一份釜飯的!!雖然沒有奈良的好吃,但我覺得誠意十足,味道也不錯,我個人喜歡,其他的炸物等等都中規中矩,經過新竹,吃膩城隍廟、段純真、鴨香飯等等在地小吃的朋友,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13-1.jpg

店名:好旬日食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53號

電話: 03-550-648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15:00;17:00-22:00 (週二公休);周末 10:00-15:00;17:00-22:00

刷卡:可

美味:7.9分

環境:8.2分

服務:8.2分

價格:7.8分

再訪率:8.8分

必吃:釜飯、揚出豆腐、起司玉子燒

13-2.jpg

菜單選項非常多,請原諒我不一一拍下給大家看了,附上官方FB大家想看菜單歡迎前往 https://www.facebook.com/haoxun2017

該怎麼形容這家店呢...我覺得絕對不是非吃不可,但想找個舒服的用餐環境,好好跟朋友說說話,拍很多網美照放上IG,吃一些fancy擺盤的食物,這家店超級適合你!!!文青風裝潢光是門口就很好拍!!!食物也很澎派份量很多,一個女生要自己吃完釜飯套餐會從中午飽到晚上,連炸物、烤飯糰、玉子燒都很真材實料,錢花得很值得啊!!!以下進入今日餐點。

招待的小菜,類似蜜餞

13-4.jpg

我不愛。

鮭魚飯糰/90元

13-5.jpg

醬香味夠,但口感頗乾,烤飯糰愛好者可以點,沒特別愛的話就不一定要點了。

推薦程度:

揚出豆腐/90元

13-7.jpg

堆成小塔一樣,這樣一份賣我90元,真心覺得很划算啊!!!!!(抱歉坐窗邊,陽光照射導致陰影有點大)

推薦程度:

唐揚雞/130元

13-9.jpg

旁邊的醬是美乃滋+芥末,我不愛,雞炸的普普通通,不是咬開就有肉汁留下的那種,但也不會到乾柴,想吃肉的可以點。

推薦程度:

起司玉子燒/130元

13-8.jpg

又是一上菜我都嚇歪的份量!!其實我覺得這道滿好吃的,起司給得很足,一口咬下奶香四溢又juicy,小朋友應該會很愛,但是因為他真的太紮實...建議點了這道菜的話,其他東西就少點一點吧XDDDD

推薦程度:

旬套餐(釜飯:釜飯擇一+主食擇一) 蒲燒鰻釜飯+天婦羅/390元

13-6.jpg

激激推!!!雖然跟奈良的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但我覺得味道是好吃的,料也很實在,光是飯裡面就有豆子、玉米筍、鵪鶉蛋、木耳、青菜跟蓮藕等食材,甚至還附有茶碗蒸、味噌湯、漬菜、涼拌茄子以及一大份主食(我點的是天婦羅)根本超值套餐啊。天婦羅炸得也不錯,尤其炸蝦裡的蝦子口感很Q彈,覺得好吃!來這家店一定要嚐嚐釜飯拜託!!!哈哈

推薦程度:

旬啤酒(雪藏)/150元(一般外面那種精釀啤酒小瓶玻璃瓶裝,我就沒特別拍了)

13-3.jpg

兩個人點了這麼一堆,吃完真的是超級撐!!!重點是這樣1000元有找,我覺得很便宜欸!!!在台北隨便吃吃就破千了。在有點閒散的午後,吃了頓酒足飯飽的午餐,心滿意足。所以這家店有機會我想我會再來。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