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大安店沒吃到我很愛的咖椰吐司,這次經過公館店,決定進去試試!說實話,我人生吃過最好吃的咖椰吐司還是馬來西亞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啊!椰漿飯倒是不錯,辣魷魚真的是辣到頭皮都濕了,又辣又爽,愛吃辣的朋友可以挑戰看看,至於煲仔飯還是港式餐廳的我比較習慣,之前在大安店點過一次肉骨茶,覺得中規中矩可以點來吃,價位便宜,口味中上,認證!

14-6.jpg

店名:池先生Kopitiam(公館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0號

電話:  02 2367 6989

預約: mrcheekopitiam.com.tw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5:30;17:00-20:45

               六日:11:30-20:45

刷卡:滿300元可刷

14-2.jpg

14-1.jpg

美味:7.8分

環境:8分

服務:8分

價格:8.5分

再訪率:7分

螺形雞肉咖哩餃/120元

14-4.jpg

這個東西吃完很沒記憶點,只記得皮有點油,內餡普普通通,雖然寫限量供應但沒吃到也不會可惜。

烤加椰醬吐司/80元

14-9.jpg

14-10.jpg

原本對他抱持高度期待,但吃完之後還是無法超越我在吉隆坡機場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吃到的咖椰吐司!!不知道是麵包用的不一樣還是哪裡出問題了,總之這個吃起來一點都不讓人驚艷,也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我在吉隆坡吃的吐司是咖啡色的,這裡是一般白吐司)

瓦煲臘腸雞飯/200元

14-7.jpg

14-8.jpg

味道中規中矩,不難吃但也沒特別好吃,這種臘味飯我對臘腸的要求很高,而這道就是如此的巧,他的一切都沒有問題,用料也很實在,但就是臘腸吃起來不夠香跟少了一點酒味(?,讓我覺得很可惜。果然這種東西還是要在港式餐廳點比較對味(目前印象中最好吃的煲仔飯竟然是 火鍋106-粵式豬肚煲鍋 囧 )

椰漿飯-炸雞配參芭透抽/220元

14-5.jpg

14-6.jpg

這道原本不抱期待沒想到卻變成我這次吃完唯一有記憶,並且願意再點的料理!!炸雞OK,香酥有肉汁,完全過關,透抽辣到會叫媽媽,但是吃下去超爽!!!!配合椰漿飯獨特的香氣一起吃,我覺得很搭,又很有特色,這道真的是必點,但如果你平常不吃辣我覺得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了,連我這種愛吃辣的孩子都覺得快hold不住啊!!!但還是要吃XDDDD

14-3.jpg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雖然不到一試成主顧,讓我覺得超級好吃的程度,但若是想吃星馬料理時,他還是會跳出我的腦袋,不用排隊的情況下或是等到時間20分鐘內我會願意,如果要排隊排很久,我就會離開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