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名古屋吃了無敵好吃鰻魚飯三吃之後,回台灣後一直爆炸想吃鰻魚,總算在今天又吃到我心心念念的鰻魚飯啦!!!台中劍持屋的鰻魚飯比較偏關東流派(先蒸再烤),肉質肥厚不說,油脂入口即化超級好吃!!!特別的是這裡點鰻魚飯附套餐,套餐內容物超多,裡面的手捲超高水準!!!我點的海膽牛肉滿滿的海膽一點都不腥!!!我願意花錢單點啊啊啊!!!愛吃海膽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吃完套餐超飽足,列入我個人台中必吃餐廳名單(目前也只有劍持屋跟屋馬還有豐原劉姐姐飯糰啦XD)

15-1.jpg

店名:劍持屋(台中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 (新光三越中港店9樓)

電話: 04 2252 816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00–14:30, 17:00–21:00;六日11:00–21: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6分

環境:8.5分

服務:9分

價格:8分(CP值高)

再訪率:9分

15-3.jpg

套餐種類非常多,大家可以參考菜單我就不贅述了。招牌套餐均附:關東煮、手捲、主廚例湯、季節小菜。丼飯套餐則是附關東煮、茶碗蒸、主廚例湯、季節小菜。

今天我點的是蒲燒特上鰻魚飯套餐(NT830元)以及炙燒鰻魚散壽司丼套餐(NT700元),鰻魚真的是劍持屋的一大經典,敢吃鰻魚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15-4.jpg

關東煮:蘿蔔燉到軟爛吸飽湯汁,好吃!!丸子就中規中矩。

15-15.jpg

先吃點熱食暖胃滿舒服的~喜歡這種小貼心

手捲:可以從後面的菜單選擇貴的補差價,這次我點的是海膽牛肉手捲以及比目魚緣側手捲

15-13.jpg

15-14.jpg

我必須大推這裡的海膽牛肉手捲!!!超級好吃!!!!海膽新鮮口感濃郁完全不腥!!!配上牛肉的油脂完美融合,我愛死這個手捲了!完全願意花錢單點它!!!這裡的手捲很可愛,送上來之後你要自己動手捲,如果帶小朋友來的家長可以讓孩子自己手做,滿有趣的~至於比目魚緣側手捲也很好吃!!比目魚緣側本來就以香氣及油脂豐富著稱,這個手捲吃下去該有的優點都有,相當令人滿意!不敢吃海膽的人可以試試這個,不會讓你失望的。

天婦羅+茶碗蒸:中規中矩的兩道小食。不過必須說,用料都滿實在的!!!不要看我拍的那麼醜,茶碗蒸底部有不少海鮮,以一個附在套餐內的小點來看,算是很有誠意!天婦羅也是份量十足!有蔬菜有海鮮有菇菇,我覺得可以。

15-12.jpg

15-16.jpg

蒲燒特上鰻魚飯

各位觀眾!!!滿滿的鰻魚鋪在飯上,中間還撒上海苔根本就是大加分!!!鰻魚本身非常好吃,肉厚又軟嫩、油脂香,表皮微焦,另外劍持屋的鰻魚採人工拔刺,所以基本上吃不太到什麼魚刺,可以安心食用。沒有淋上過多的醬汁讓飯過鹹,我覺得用料真的很實在!!吃鰻魚吃得相當過癮,我給他高度評價!

15-7.jpg

15-8.jpg

炙燒鰻魚散壽司丼

15-5.jpg

滿滿的海鮮料鋪在上面,不用贅述就能看出澎湃感!一大碗丼飯有干貝有花枝和炙燒過的鰻魚和魚子醬點綴,跟飯攪拌均勻後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海味,海鮮都很新鮮,吃起來清爽無負擔。想追求多元跟豐富性的朋友可以點這個套餐!

清燉安格斯牛小排(460元):老闆,可以加麵嗎(大誤XDDDDD)

15-10.jpg

15-11.jpg

牛肉燉得非常非常入味跟軟爛,用刀叉輕輕劃開就能將骨頭跟肉分開,味道不輸牛肉麵名店的清燉口味,我個人滿喜歡!!!好想多來點湯吃個暖呼呼的清燉牛肉麵啊!!推薦給不敢吃海鮮的朋友!

飲料:加賀鶴梅酒(180元)+季節果汁(90元)

15-9.jpg

不囉嗦!有酒就給讚!XDDDD梅酒中規中矩但就是好喝我愛!!!(沒單拍,酒藏在食物大合照裡)另外點的季節果汁好像是鳳梨蘋果,不得不說這果汁其實超乎我預期的好喝!我原本以為會是濃縮還原,沒想到新鮮現打,我最愛現打果汁惹!!點起來就對了!

甜點+水果:烤布丁+季節水果

15-2.jpg

最後送上的甜點,吃到這裡其實已經飽到快吐了!!但女人對於甜點總是有第二個胃,所以只好繼續吃啦~水果新鮮都很甜,鳳梨一點都不酸不要怕。至於烤布丁中規中矩,不用期待太高,既然是送的就歡喜的吃下去吧!

15-3.jpg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是從中午飽到晚上,連晚餐錢都省了(鬧)。扣除我自己瞎鬧單點的清燉牛小排跟飲料,其他都是套餐的內容啊!!!回想他們的價錢真心覺得CP值太高了吧!!!感覺台北吃不到這麼澎湃卻又佛心價的套餐欸!真心推薦大家來試試~~個人相當滿意的一次用餐經驗!!推推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