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一次吃了某家濃厚拉麵急性腸胃炎,吐到膽汁都吐出來送急診之後,從此無法吃太油膩的食物,對拉麵也產生陰影>"<,這次難得來到西門町,老蛋說有一家拉麵超級好吃,克服心魔後決定挑戰!吃完果然沒失望,湯頭我選了最淡的,沒那麼重鹹沒那麼重油,但美味程度不打折,麵體本身沒有刺鼻藥水味,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尤其服務態度超級無敵好,我給200分!!!!!故事是:當天店員很積極主動地問我們要不要圍兜兜,正當我思考要不要的時候,店員提醒說:我看兩位都穿了白T,怕會噴到湯汁。天啊!!!!我自己都忘了我穿白T這件事(而且我吃飯超會各種弄髒XD)這種貼心根本正中紅心!!!得分!!!另外桌上附的豆芽菜跟醃漬菜無限量供應,這兩個都很好吃欸!!!等待拉麵的同時,我吃了一堆豆芽XDDDD

21-3.jpg

店名:拉麵凪Nagi(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 (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370-2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2:00,最後供餐時間21:30(這是西門店的營業時間,每家分店時間不同,請上官網查詢)

可否刷卡:可

美味:8分

環境:8分

服務:9.3

價格:8分

再訪率:有經過會喔

21-1.jpg

21-4.jpg

這家店的裝潢風格滿可愛的,點餐也很客製化,包含湯汁的鹹度、麵的粗細軟硬、蒜蓉、辣度、蔬菜等等一切都可以透過這張紙自由選擇,所以各位客人可以憑自己喜歡的口味選,如果選擇障礙的話,也可以直接勾選廚師推薦XDDD一勞永逸,想要加點什麼,在這張紙上通通能解決。另外他分店滿多,附上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一家離你最近的店吃。這家店的拉麵都叫X王或XX王(很可愛),然後他每天會推出一個限定王口味,從元氣王這邊開始都是(怎麼輪的我不太確定),我原本想吃海老王,可惜我當天的限定王是別的我就沒點了。以下進入今日餐點。

21-2.jpg

1.豚王/205元

21-10.jpg

我的這碗是:醬汁鹹度淡,秘製風味油普通,蒜蓉普通,叉燒肉選豬肩肉(薄片的叉燒肉),蔬菜高麗菜,秘製炎之醬1辛,太麵硬。吃起來湯的濃度適中不會有豬的臭味,麵的軟硬度也是我喜歡的偏硬,高麗菜主在裡面吃清爽解膩,唯一可惜是叉燒肉吃起來比較無感,下次我可能會選豬腩肉(厚的五花肉),總體來說好吃,我有吃光光。

推薦指數:

2.赤王/235元

21-9.jpg

這是老蛋點的,他老司機了,所以點了他愛的帶辣的口味。他的這碗是:醬汁鹹度濃,秘製風味油普通,蒜蓉普通,叉燒肉選豬腩肉(厚的五花肉),蔬菜高麗菜,秘製炎之醬3辛,太麵硬。敢吃辣的朋友我覺得會很喜歡這碗的風味,就真的很日式重口味,他的辣又不像麻辣鍋那種很刺激的辣,而是包覆著豚骨的油脂,比較溫和的辣感,試吃了兩口,我覺得味道滿不錯的。燉到軟爛的五花肉~噢!!!銷魂!這碗老蛋不只吃光,連湯都喝了...

推薦指數:

3.拳餃子/125元

21-11.jpg

21-12.jpg

這個餃子比較像小籠包,但我覺得很好吃欸!!!平常不太喜歡吃肉包的我都吃了兩個還有點意猶未盡,皮咬開後有肉汁,內餡也不會有豬臭味,反而帶點蔬菜的清甜,我喜歡!!!!!沾上店家提供的帶醋醬汁,超級刷嘴又開胃。以後來這家必點!!!

推薦指數:

4.叉燒飯/60元

21-13.jpg

看到這有沒有發現我之前完全沒提到這碗飯XDDDD因為我覺得很普通哈哈哈,印象中一幻的叉燒飯比較合我的口味,這碗叉燒肉有點太瘦太乾柴了,我比較喜歡肥瘦比例適中一點的叉燒肉,所以我以後可能不會點他的叉燒飯。

推薦指數:

5.可爾必思/50元,麒麟啤酒/90元

21-15.jpg

21-14.jpg

店家有附水啦~飲料就看個人想不想喝,不過這個價格有點貴就是了XDDDD可以自己斟酌。

推薦指數:看個人囉

6.霜淇淋/45元

21-7.jpg

不知道是整體用餐讓我心情愉悅還是他的霜淇淋真的好吃,我平常不太主動吃冰的人,都吃了好幾口!!!我覺得他的霜淇淋不像是香草口味,而是有牛奶糖的香氣,總之我覺得很香甜,加上那天又很熱,所以就開心地和老蛋分食了。吃完拉麵覺得膩的話,感覺可以來一支外帶解膩~

推薦指數:

21-6.jpg

總體評價優良,有朋友想吃拉麵的話,我會推這家給他。BTW圍兜兜也很可愛XDDDD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