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百貨剛開人還不多的時候覓食,在信義微風跟統一時代間遊走了許久,最終決定吃吃看尾張雞三和。一進門就被店員親切又舒服的嗓音給吸引到,莫名讓人聽了心情很好。我點了炸雞排丼雞肉串燒套餐,老蛋點雞肉三吃御膳。很可愛的是,我倆互相比較喜歡對方的食物XDDDD果然炸物還是比較適合他,三吃比較適合我!!!東西是好吃的,御膳的雞肉烤到焦香,炸雞排也算外酥內嫩,當天用餐看到很多家長帶小孩,是間親子友善餐廳。

28-2.jpg

店名:尾張雞三和(統一時代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 02-2725-1338

營業時間:11:00–21: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3分

環境:8.3分

服務:9分(很有熱情)

價格:8分

再訪率:會!

28-8.jpg

28-10.jpg

28-7.jpg

1.炸雞排丼雞肉串燒套餐/380元

28-6.jpg

28-5.jpg

28-4.jpg

內容物包含:炸雞排丼、雞肉丸湯、雞肉丸子、雞肉串燒。湯喝起來很像台中屋馬燒肉附的那種雞湯,老蛋非常愛,覺得很好喝!我是湯控,有湯先給讚,湯不錯,雞肉丸好吃,唯一覺得雞肉串燒鹽撒太多了,有點過鹹。雞排丼本身完全沒問題很好吃,老蛋覺得雞排炸得很好,表皮酥脆雞肉不會過硬,他愛這道。覺得味道不夠重的人可以跟店家要七味粉,加進去又是不同的風味~好吃

推薦指數:

2.雞肉三吃御膳/350元

28-2.jpg

28-1.jpg

雞肉三吃跟鰻魚飯三吃是一樣的概念。第一吃:吃原味,第二吃:加入蔥、海苔、鹽昆布和芥末拌著吃,第三吃:把第二吃的料加入後最後倒入雞高湯變湯泡飯鹽昆布超級好吃!!!!!原本有點害怕它的味道太濃烈沒想到最後成為我跟老蛋最愛的配菜,一定要試試。老蛋不喜歡第三吃的吃法,但我很愛(湯控),至於雞肉我覺得非常的焦香,聞到就會食慾大開,我愛這道!

推薦指數:

28-9.jpg

整體用餐氣氛跟環境讓人覺得舒適放鬆,雖然信義區百貨林立,但常常在新光三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來統一時代會有不同的選擇,我覺得雞三和就是個意外走進去,但吃完又飽心情又好的店。推!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