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湯控,早就肖想孔陵一隻雞很久了,今天如願以償。朋友都說韓國的超好吃,我沒吃過韓國的,但說實話,台灣的讓我有點小失望。雞湯本身煮得很好喝,吃起來清爽無負擔,但是配料真的太太太少了,看著菜單我竟然不知道要點啥XDDDD最後照著店家推薦的吃法點,吃完真心空虛...還跑到附近吃別的東西。但如果你是衝著雞湯去的,我覺得OK,最後用雞湯煮的粥也好吃。馬上來看看讓我這個選擇障礙都沒有障礙了的菜單吧XD

30-8-8.jpg

店名:孔陵一隻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電話: 02-2781-8181

營業時間:11:00-22:30

刷卡:不可

美味:8分

環境:8.2分

服務:8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不會主動,朋友約才會

30-6.jpg

1.一隻雞/700元

30-3.jpg

紮紮實實完整的一隻雞,店員會問你要不要拍照,拍完照之後就幫你剪成一塊一塊適合入口的大小。雞的骨頭很多肉很少,只吃雞肉是絕對吃不飽的。但湯真的滿好喝,不過一直煮一直煮最後會很鹹。另外附上辣椒、蒜泥和青蒜,建議大家先喝原味的湯,喝膩了或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再把這些酌料加進去變換口味。湯裡本來就附了一點馬鈴薯以及年糕但不多,大家可以斟酌自己的喜好程度加點。

推薦指數:

2.小菜們/免費

30-5.jpg

高麗菜絲免費續加,但他的菜絲我覺得不好吃,感覺不是最新鮮的狀態(冰箱冰很久的感覺?),青辣椒完全不辣,沾醬吃,但菜味很重XD真的很"青"。泡菜普普通通。以小菜很強著稱的韓料來說,這裡的小菜很弱XD

推薦指數:

3.杏鮑菇/60元+年糕/60元

30-2.jpg

30-1.jpg

就是火鍋料,跟其他地方吃到的一模一樣XD

推薦指數:

4.海苔雞蛋粥/60元

30-7-7.jpg

店員會先幫你把原本鍋裡煮料的湯全部倒出來到碗裡,然後換上新的湯煮粥,這樣粥比較不會太鹹。老蛋覺得煮太乾味道太淡,我倒是覺得還可以。反正能點的東西不多,總要來點主食比較吃得飽嘛~粥控如我覺得這個粥還行。

推薦指數:

5.馬格利(原味)/230元

30-4.jpg

整間店裡除了雞湯,我跟老蛋共同票選的第一名就是這個!!!馬~格~利~~在韓國吃過一次人參雞湯,當時店家就是附上這種米酒,喝過一次就愛上,這次我堅持一定要點這個,老蛋原本還說他不想喝酒,結果一喝之後停不下來,一直叫我滿上XDDD原本以為一瓶喝不完,結果還差點不夠。味道類似我們的甜酒釀,但有點微氣泡感,女生會愛啊!然後碗很可愛XD

推薦指數:

以湯跟粥來說味道是真的不錯,感覺吃完會很健康身體會變好XD,但就真的是選擇太少,相當空虛,然後小菜也不夠強,微可惜。但我願意外帶單點一隻雞回家配其他料理吃XDDDD感覺會很滿足。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