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三次,終於吃到阿裕,阿裕開新店(崑崙店)了,專門for吃牛肉鍋的朋友,但我這次是在本店吃的鍋。挑了個剛開始營業的下午5點,完全沒排到隊。半自助式,飯、醬料、火鍋料自取。現切溫體牛的品質沒話說,軟嫩鮮甜,滾燙的湯燙下去粉紅色的肉入口銷魂又滿足!!!只是一盤300元我覺得價格不輸天龍國,有點小貴。其他火鍋料在冰箱自取,一盤50元倒是滿划算。店內滷肉飯(肉燥飯)免費供應,滷肉飯好吃,滷肉滷到相當軟爛,真的是入口即化的程度。但就是口味非常甜(果然是台南甜XDDD),就看個人接受程度囉!吃完的感想是成就解鎖~媽我吃到阿裕了!!不排隊的話我願意再去,但要排隊的話就算了。

32-1.jpg

32-2.jpg

店名:阿裕牛肉涮涮鍋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一段525號(附免費停車場)

電話: 06-266-8816

營業時間:09:00-14:00;17:00-00:00(周一公休)

刷卡:不可

美味:8.5分

環境:8分(夏天有點熱)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不用排隊會。

32-10.jpg

1.鍋底/100元

32-11.jpg

牛骨熬煮的牛肉高湯加入些許蔬菜持續燉煮後的湯底非常鮮甜,有些牛肉鍋湯底會帶芹菜味(我非常討厭芹菜),吃多了會想吐,但阿裕的鍋底完全沒有這種香料的怪味,簡簡單單的天然湯底,更能凸顯牛肉的鮮甜美味。好喝!

推薦指數:

2.特優頂級鮮牛肉/300元/每盤

32-7.jpg

32-9.jpg

一盤是一人份,所以當天我跟老蛋點了兩盤,雖然這個價位讓我們有點驚訝,但善化溫體牛肉的品質真的非常好!!老闆隨機出貨的牛肉盤,兩盤看顏色就知道部位不同,口感吃起來也不太一樣,但都是好吃到差點吞掉舌頭,建議把生牛肉放進碗裡,再加入滾燙的湯,牛肉熟度大約6-7分,口感極佳。

推薦指數:

3.火鍋料/50元/每盤

32-5.jpg

32-4.jpg

32-6.jpg

配菜在冰箱裡自己拿,當天我們拿了高麗菜、豆皮跟手工牛肉丸。菜很新鮮,豆皮就是豆皮,手工牛肉丸吃得出來真的是手工不是機器做的,雖然不到很精緻,但我覺得是好吃的,誠意滿滿。另外飲料在冰箱也是自取,當天我們拿了一瓶水才10元,我覺得很有良心XDDDD

推薦指數:

4.滷肉飯(肉燥飯)/免費供應

32-8.jpg

免費供應吃到飽的滷肉飯(肉燥飯),肉眼看就知道這滷肉多麼多汁軟嫩吸引人!!!口感完全沒什麼好挑剔跟批評的,唯一就是他真的是我人生目前吃過最甜的滷肉飯XDDDD吃不慣甜的朋友可能會不愛,吃多了真心會有點膩,不淋醬汁也有白飯供應,同樣免費。既然是送的,就不要挑剔太多啦!!!

推薦指數:

台北俗不知道阿裕不能訂位,還先打去店裡問,電話裡的人說,要吃牛肉鍋要去新店(崑崙店),本店只賣牛肉湯,當時想說算了,那就喝阿裕的牛肉湯試試吧!沒想到這只是話術XDDD到了本店還是有供應牛肉鍋的,所以我非常幸運的在老店吃到了。夏天吃店內冷氣再強,最後都會讓你滿身汗的離開,感覺天冷吃比較舒服,然後阿裕有附免費停車場這點我覺得超級加分,因為附近很不好停車,當天我是第一個進店的客人,離開時店內幾乎坐滿,不過也沒人排隊就是了,不用排隊的話,滿建議大家來試試的。

32-3.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