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大發TAEBAK韓料店,怎麼覺得第一次比較好吃XDDDD現在還是好吃的啦~只是沒有第一次的驚艷感了。店內氣氛非常適合朋友聚餐很歡樂,起司雞超級濃郁好吃,大量的起司混合著雞肉、蔬菜、年糕一起加熱每一口都牽絲,最後撒上早餐玉米片完全畫龍點睛,增加口感的層次!份量很多,就算點了小的兩人吃還是有點緊繃,炸雞的品質下降了,不知道是醬淋太多導致皮有點軟掉還是換配方了,口感不夠酥脆有點小失望。小菜免費無限量供應,很解膩。

34-4.jpg

店名:TAEBAK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9號

電話: 02-2775-206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1分

環境:8.3分(適合朋友聚餐,情侶或家庭客可能會嫌吵)

服務:8.3分

價格:8.1分

再訪率:不會常來,但想吃起司雞或燉雞湯會。

34-12.jpg

34-11.jpg

34-10.jpg

以台北的韓料店來說,大發算是滿有特色的,尤其是鍋類的起司雞、燉雞湯(辣),或是冷面等等,市面上都比較少見。價位中等,品質OK,以CP值來說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感覺比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下降了一咪咪,但整體品質還是好吃的,尤其聚餐真的很適合算是推薦。另外店內有附免費的韓式咖啡機讓大家體驗韓式咖啡(我不喝咖啡所以沒喝,老蛋喝過說很甜XDDDD),可以體驗看看就當作好玩囉!!

34-7.jpg

1.大發炸雞1號(青蔥口味)/250元

34-8.jpg

賣相非常好,滿滿的青蔥搭配金黃炸雞,但有一點可惜的是炸雞不夠燙(感覺不是現炸),皮有點偏軟,不知道是炸粉的關係還是醬汁淋太多,總之口感有一點點不夠完美。但也不會到難吃,雞肉算嫩,份量很多。

推薦指數:

2.起司雞(中)/690元(菜單寫適合2人,但我覺得3、4人分食也可以)

34-5.jpg

34-6.jpg

重度起司愛好者的天堂XDDDDD,每一口都會牽絲,內容物除了起司跟雞肉外還有洋蔥、紅蘿蔔等蔬菜以及寧波年糕(不是韓式那種圓柱體,是扁平狀的年糕),蔬菜解膩,年糕帶來飽足感跟口感上的變化,這道我跟老蛋都很滿意,激推給不怕胖(?的朋友們XDDDDD

推薦指數:

3.特色炒飯/90元

34-2.jpg

34-3.jpg

這是要加點的,但有點起司雞的人才能加點,因為它會在你快要吃完起司雞剩下一點的時候,把鍋子收回廚房幫你把飯加進去炒~韓式炒飯跟中式的不太一樣,口感濕潤,口味偏重但不夠鹹(甜味較明顯),最後會撒上海苔絲,一方面點綴,另一方面增加香氣。必須說,沒有搭配海苔的地方我覺得有點太濕以及偏甜但不鹹,不過搭配海苔絲一起吃,海苔的鹹香完美平衡了過甜的問題,這海苔絲相當重要!!!!另外炒飯的造型是個大大的愛心非常討喜,很適合情侶或想拍照打卡的人!娛樂性高~

推薦指數:

4.免費小菜/無限量供應

34-9.jpg

4樣小菜,泡菜、白蘿蔔、魚板、小黃瓜都很解膩,畢竟重口味的韓料吃多了還是會想清爽一下味蕾,這些小菜極為重要啊!!!免費無限量供應就不挑剔了

推薦指數:

34-1.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