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酷愛民生社區六順豆花的芋泥冰時常來吃,連帶地常在附近覓食,這次是二訪晉園了,雖然一訪時的印象不到很好,但老蛋還是想吃就去了。事實證明,可能是一訪時亂點才覺得不好吃,這次點的炒飯、炒年糕甚至牛肉湯都很好吃耶!對晉園改觀~推薦給來到民生社區不想吃fancy餐廳路線的人(民生社區fancy店太多了XD,這種小店簡簡單單的料理有時反而有種親切溫馨,甚至我說,像回家吃飯的感覺。

35-2.jpg

店名:晉園麵食館(晉園山西刀削麵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7號

電話:02-2749-2176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1:00,周三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2分

環境:8分(就是小店)

服務:8分(就是小店)

價格:8.8分(絕大多數的餐點都是100元有找!!!)

再訪率:會!!!

35-6.jpg

1.牛肉蛋炒飯/100元

35-4.jpg

連不愛吃炒飯的我都多吃了兩口,大火快炒香氣十足,吃完盤底也不會剩下一堆油,炒飯愛好者老蛋給予高度評價。

推薦指數:

2.肉絲炒年糕/90元

35-3.jpg

身為各種年糕的瘋狂粉,這道肉絲炒年糕算是炒得很安全。口味夠重、年糕不會過軟,搭配大量蔬菜及肉絲一起炒,最後當然是整盤被我消滅。不過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吃到最後有點死鹹或無趣,這邊推薦晉園的辣椒油,很香很好吃~吃到中後段加進來一起吃又是一番新滋味。

推薦指數:

3.牛肉湯(小)/110元

35-5.jpg

麵食館的牛肉湯跟台南那種牛肉湯是截然不同的概念喔!這裡的牛肉湯就是牛肉麵的湯頭,只是不做太重的調味。晉園的牛肉湯喝起來有錢櫃牛肉麵的味道耶!!!(錢櫃牛肉麵超好吃這是讚美!!!)而且牛肉給得很多很大方,肉也燉得相當軟爛!!!好喝~

推薦指數:

4.豬耳朵(小菜)/35元

35-7.jpg

可能當天用餐時間比較晚,剩下的小菜不多,一盤35元真的是很便宜,口味正常沒什麼好挑剔的,大家就各自挑自己喜歡的小菜吃囉~

推薦指數:

35-1.jpg

我記得第一次來點了蛋花湯,喝下去第一口就覺得謀咪(沒味),後來才發現調味放在碗底,記得要喇一喇再喝XD,另外上次的小菜是藕片,我實在不喜歡藕片做成酸甜的口味但老蛋說這是正常的,好吧我井底之蛙孤陋寡聞,但總之我不喜歡啦~這可能是我一訪不愛的理由XD但現在重新改觀惹~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