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在台灣永遠吃得開!!這家店價位便宜,口味雖然不算是很道地的泰式,不過是台灣人可以接受的口味。裝潢乾淨明亮舒適,重點是離家近(XDDDD所以第一次吃完後決定在父親節帶爸媽衝一發,吃頓溫馨的飯也是滿輕鬆的~整體用餐環境跟氣氛讓人很放鬆,推薦給覺得瓦城偏貴,但又不敢走進路邊其他偏昏暗小店的人!!!

40-15.jpg

店名:P.Ming泰式廚坊Thai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00巷2號

電話: 02-8751-173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周一公休)

可否刷卡:不可

美味:8.2分

環境:8.2分

服務:8.2分

價格:8.3分

再訪率:會

有合菜有單點,重點是價錢真的相當便宜,又兼顧了口味擺盤跟裝潢,以這種平價小店來說,我覺得泰式廚坊很有誠意也很用心,不管是家人、朋友聚餐,情侶約會甚至一個人來吃都沒有問題,附上菜單供參。

1.涼拌荷包蛋/149元

40-6.jpg

第一次吃到驚為天人!這個組合好新鮮~好好吃呀!用涼拌海鮮(涼拌青木瓜)的醬汁來拌煎熟的荷包蛋,不只開胃又營養,也解決了一些人不喜歡海鮮或青木瓜,但又想吃泰式涼拌的困擾!酸酸甜甜的醬汁,並不會辣,我非常喜歡這種做法,激推!

推薦指數:

2.綠咖哩牛/239元

40-11.jpg

40-9.jpg

先說這裡的菜幾乎都不太辣(但我是很能吃辣的人),所以這道綠咖哩微辣帶椰奶香算是中規中矩,牛肉給的很多,不過肉質有點硬,不是個非點不可的菜,聽說這裡的椰子綜合海鮮會用整顆椰子裝咖哩海鮮上桌,很華麗又好吃,下次會想試試。

推薦指數:

3.椒麻豆腐/159元

40-8.jpg

豆腐炸的外酥內嫩,附上椒麻雞的醬汁讓你自己沾著吃,這道菜不好吃也難啊!!!他的椒麻醬其實也是不太辣不太麻,不敢吃辣的人應該都可以輕鬆勝任,我覺得滿好吃的!!!

推薦指數:

4.烤松阪豬/259元

40-7.jpg

雖然這道菜很不泰XDDDD但豬肉很嫩,也沒有豬肉臭,光是這樣就已經很及格了,以這價錢來說份量給的也算有誠意(不過他只有上面一層是肉,下面都是高麗菜絲),附上自製醬汁,老少咸宜。

推薦指數:

5.蝦醬高麗菜/110元

40-5.jpg

高麗菜真的是滿滿一大盤!!!小虎說那一陣子菜價頗貴,這種小店還願意這麼真材實料,很讓人感動啊!雖然鍋氣不到香氣四溢的程度,但算是很恪守本分的一道菜

推薦指數:

6.泰式辣炒海鮮/320元

40-4.jpg

這道菜算是今天所有菜裡最辣的了,不敢吃辣的人要斟酌一下,喜歡吃辣的會覺得終於有點過癮了!海鮮內容物有蝦、花枝、假干貝(魚丸切片),搭配洋蔥玉米筍番茄等蔬菜,價位稍高,但海鮮的新鮮度完全沒問題。蝦子大隻彈牙、花枝充滿新鮮嚼勁,很下飯的一道菜。

推薦指數:

7.月亮蝦餅(小份4片)/139元

40-3.jpg

我超愛月亮蝦餅,而這家的月亮蝦餅深得我心!!!雖然做成月亮蝦餅的形狀,但厚度根本直逼金錢蝦餅的程度了。外皮酥脆內在的蝦漿很Juicy很Q彈,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強烈建議點起來!!!

推薦指數:

8.沙嗲雞肉串(3串)/129元

40-2.jpg

這個是我在這家店最不推的食物XDDDD雞肉串白白的沒有燒烤的感覺,自然也不用談論香氣的部分了(0香氣),不過唯一值得一試的是他的沙嗲醬(老蛋喜歡,但我還是不太愛),醬汁的花生味濃郁,好奇的人可以試試看,沒吃到也完全不會可惜。

推薦指數:

9.泰北傳統雞湯/259元

40-1.jpg

跟中式的雞湯完全不同,這個雞湯大概就是酸辣海鮮湯但是不辣的版本,然後把海鮮換成雞肉。如果早知他是這個口味,我應該就會直接選酸辣海鮮湯了XDDD因為只有酸、沒有辣的泰式湯,喝起來總人覺得少了點什麼啊!!!!!怕辣的人可能會喜歡?但我真的還好。

推薦指數:

10.泰國豆奶/60元+椰子汁/90元+羅望子汁/60元

40-13.jpg

40-12.jpg

40-14.jpg

豆奶的奶香非常濃郁,應該是加了奶粉進去?雖然知道這是人工的香甜,但我個人滿愛的啦~椰子汁很清爽附上果肉,不過小小1杯要90元,忍不住讓我懷念起東南亞滿地超便宜的現剖椰子汁了!嗚嗚~好想出國XDDD羅望子汁我在柬埔寨喝過,這次是小虎點的,味道有點像我們的酸梅湯,酸酸甜甜的,但這裡的羅望子汁是罐裝,感覺糖多了點,偏甜少了些許酸味,跟新鮮的喝起來果然有落差,沒喝過的人可以嘗鮮。

推薦指數:

白天跟晚上的店景稍微不同,總之是家很溫馨很舒服的小店,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