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鬼二人組來到小琉球,絕對是每天晚上都要爆喝喝爆啊!!!這次4天3夜的旅程,每晚我們都踩點一家不同的酒吧,「冰郎Wave Bar」我個人滿愛(妹酒路線的調酒酸甜好入口),但老蛋覺得酒不好喝(他點了一杯超濃的酒精味很重)。「貳拾有陸」老蛋最愛,但我覺得這家的酒每杯的味道都差不多,檸檬味頗重,多喝幾杯容易膩。但如果簡單一兩杯就收工的話OK。「MR.BARTENDER巴坦德」酒好喝有創意bartender又很會聊,氣氛很high,但環境最差,真是有一好沒兩好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41-10.jpg

1.冰郎Wave Bar (GooGle評價4.7)

41-24.jpg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308號

電話:0921-124-435

營業時間:19:00-02:00

41-22.jpg

海女/280元

41-23.jpg

島民Tiki冰茶/350元

41-21.jpg

冰郎酒吧的環境很OK燈光昏暗、座位寬敞,位置又在市中心相當方便。不過酒類的選擇比較少然後價格以小琉球來說偏高。個人覺得他的酸甜系列調酒(妹酒)來說都很好喝,但若要濃一點的,可能就要慎選了,老蛋的島民冰茶很適合po IG因為會有火,但喝起來的味道就....嗯,酒精大雜燴。

2.貳拾有陸 (GooGle評價5.0)

41-8.jpg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58-1號

電話:0988-182-820

營業時間:19:00-01:00

41-18.jpg

41-19.jpg

41-20.jpg

貳拾有陸/280元

41-16.jpg

杏仁酸/280元

41-15.jpg

綠色奇蹟/250元

41-12.jpg

忘了是啥

41-13.jpg

墨西哥玉米脆片佐自製莎莎醬/120元

41-14.jpg

小琉球老蛋最喜歡的酒吧,酒的味道都很OK正常,但我是覺得層次感比較不豐富,每種調酒喝起來檸檬的酸味都很明顯,會膩。不過這裡的玉米片滿有特色的,我點了兩盤XDDDD配酒很唰嘴。然後這裡的環境比起另外兩家稍微明亮,感覺比較像略暗的咖啡店,不像酒吧。但整體環境算是放鬆,應該說他的各項品質都很穩定,很安全,不容易踩雷。

3.MR.BARTENDER巴坦德 (GooGle評價4.7)

41-11.jpg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25號

電話:08-861-3330

營業時間:19:06-01:30

小琉球司令/250元

41-6.jpg

終極長島/450元

41-2.jpg

少女心/250元

41-9.jpg

特調/260元

41-5.jpg

三輪車/260元

41-3.jpg

保力達B+莎莎亞+神秘的東西

41-4.jpg

這家的酒算是好喝也最便宜,氣氛也非常好,但環境價狹小、空調有點熱,然後重點是廁所非常髒!!!!真的很可惜,要是他的廁所再好一點,應該會榮登我跟老蛋最愛酒吧,可惜喝了酒就會想尿尿阿,廁所很髒我真的不行。

環境:冰郎=貳拾有陸>巴坦德

價格:巴坦德>貳拾有陸>冰郎

口味:貳拾有陸=巴坦德=冰郎(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

推薦指數:貳拾有陸>冰郎=巴坦德

41-17.jpg

出來玩放鬆一下OK的~還是提醒大家斟酌自己的酒量XDDD老蛋最後一天在終極長島的襲擊下宣告陣亡,還好民宿近,他靠著最後的意志力撐回去,等他睡死後我還很chill的在廟口買了鹹酥雞。如果時間充裕,我覺得三家都可以試試,但不充裕就看你追求的是什麼感覺囉,喝high的絕對是巴坦德,想靜靜喝冰郎或貳拾有陸都不錯,但冰郎有店狗,喜歡的可以去玩,害怕的就避開吧。怕髒的就別去巴坦德,不想花太多錢的就優先捨棄冰郎,大概是這個邏輯。

41-1.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