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的龍都雖然交通不方便,但比起中山店好訂位多啦~烤鴨三吃依舊正常發揮,鴨子烤的油油亮亮,鴨粥真的是我目前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各式點心跟菜色都在水準之上,隨便點都不太會踩雷,適合多人聚餐或宴請長輩。身為粥控和港點愛好者,我會再來!

42-11.jpg

店名:龍都酒樓(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58號

電話: 02-2796-3623(可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1: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4分

環境:8.2分

服務:8.3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會!!!

42-15.jpg

烤鴨兩吃/1680元

42-10.jpg

42-12.jpg

來龍都不點烤鴨就等於沒來過龍都呀呀呀!!!龍都的烤鴨不用多說,反正就是品質保證。但記得訂位時要先預訂喔,不然現場不一定吃的到!!!鴨皮油亮吃下肚滿嘴油香,幸福!!!鴨肉的肉質不會太硬,皮肉不管分開吃或一起吃都很美味;搭配餅皮包起來吃則是另一種吃法,截然不同的享受,真是人生一大美味阿!!!點起來!!

推薦指數:

鴨粥/300元

42-2.jpg

如果要三吃的話,要額外加價。有湯或粥可以選擇。但是拜託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它的鴨粥!!!真的非常好吃,說是我在台北吃過的第一名鴨粥都不為過!很多店的鴨粥會偏鹹,但龍都的調味一切都是剛剛好,米滾到稍微糊化,就是最好吃的程度!!!別看粥的顏色白白的,該有的香氣、味道、口感一個都不缺。必點!!!

推薦指數:

小魚莧菜/300元

42-4.jpg

平常我不太喜歡吃莧菜,總覺得有股怪味,但龍都的莧菜我覺得處理得不錯,至少不會讓我嫌棄。白嫩嫩的小魚鋪在菜上賞心悅目,肉吃多了總要配點菜嘛~這裡的莧菜還行!

推薦指數:

富貴蝦卵蒸釀豆腐/360元

42-3.jpg

看擺盤就知道有用心,不只配色美,味道也很不錯!!這道我很喜歡。豆腐口感軟嫩,上面的蝦漿吃的到完整的蝦肉,再搭配一些蝦卵配色,真材實料,重點是價錢不算貴!!!口味清爽無負擔,吃完鴨肉refresh一下味蕾也是不錯的!!!

推薦指數:

小菜/50元(1盤)

42-14.jpg

一入座桌上就會有,不吃可以請他撤走,一碟50元,我們當天是都吃了啦!!!醃漬番茄超級對味,酸酸甜甜不只開胃又解膩。花生米就是花生米XDDD有點普通。泡菜是黃金泡菜不是韓式泡菜,就看個人喜好選擇囉。

推薦指數:

蒜味牛小排/150元

42-7.jpg

原本以為被當成港點製作的牛小排應該很難吃、肉很硬很老,沒想到入口意外的軟嫩耶!!!這道小點有點驚豔到我。不過我還是喜歡牛排的處理手法啦XDDDD平常怕牛肉見血的人可能很適合吃這個。

推薦指數:

泰式炸蝦餅/138元

42-6.jpg

蝦餅就是蝦餅,不難吃但也沒啥特色,跟外面泰式餐廳賣得差不多,厚度算是厚,外酥內彈牙。

推薦指數:

瑤柱蒸蘿蔔糕/110元

42-5.jpg

蘿蔔糕也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小點,不會驚艷但也不會難吃

推薦指數:

燕液蝦餃皇/150元

42-8.jpg

咬開裡面可以看到完整的一隻大蝦,表皮不會蒸到過軟爛,維持了外形和口感,整體來說滿意。

推薦指數:

桂花千層糕/90元

42-1.jpg

這種甜點點心我還好,不太喜歡類似果凍的口感,所以就看個人喜好點囉

推薦指數: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