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我家附近的老店,王朝開了非常久,吃過無數次了,終於記得幫他拍照XDDD王朝的鐵板燒真的頗好吃,口味夠重、鐵板夠燙,所以每一道菜既燙口又充滿香氣,明明沒到很餓,但偏偏進來之後就變成白飯小偷XDDDD,湯也不自覺多喝了幾碗。不得不說王朝附的味噌湯煮得真的不錯,料也不小氣,豆腐頗多,至於主餐我每次都點雞腿排,外酥內多汁,搭配炸香的蒜酥,一想到就好想再去吃啊!!!推薦給大家~

61-7.jpg(圖片來自官網)

店名:王朝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52號

電話: 02-8752-3789

營業時間:12:00-14:15;17:00-21:15

可否刷卡:否

美味:8.3分

環境:8分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時不時會光顧

61-6.jpg

我跟老蛋點了一樣的主餐,所以就只能給大家看雞腿排的照片,在這種評價的鐵板燒店我通常不會點牛,因為可以預期的牛肉品質不會到太好,倒是雞肉常常讓人驚艷,所以我通常都點雞,白飯湯飲料都是自取無限量供應,另外王朝的小魚辣椒值得一提,非常辣小魚乾又多,老蛋頗愛。

61-4.jpg

1.香蒜雞腿排/260元(附白飯、湯、青菜、豆芽、飲料、甜點)

雞腿排

61-1.jpg

份量不少,半煎炸的方式外酥內嫩保留肉汁,搭配蒜酥和檸檬去油解膩,這道我真的很愛,每次來都點這個!!!激推!!!!!

高麗菜

61-5.jpg

高麗菜很新鮮,菜不會醜醜爛爛的,鹹香夠味

豆芽菜

61-3.jpg

豆芽菜也很嫩,份量也是給得相當大方,一口接一口超刷嘴!!!

2.鐵板豆腐/60元

61-2.jpg

加點的鐵板豆腐,看顏色應該就讓人很有胃口吧?!!!我是覺得王朝的料理都有一定的水準,輕鬆點,都不太會踩雷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