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松山高中的時候,和當時的男友來吃,一吃成主顧,分手後就沒再光顧,一晃眼10幾年過去了(嗚嗚我的青春阿~這天老蛋接我下班後天色尚早,晃到附近發現兩人都各自來吃過而且印象都很好,決定舊地重遊。讓我驚訝的是,這裡的豬排彷彿凍齡!!!!是說怎麼跟10幾年前吃到時的感動一樣!!!麵衣還是這麼酥脆!!!!腰內肉還是這麼軟嫩多汁啊!!!!!!這幾年陸續在台北也吃過不少豬排店,但沒有一家可以跟卡滋比欸!!!!肉非常的厚,但料理完卻不會過硬,真的會一口接一口,老蛋一個人嗑完一整份巨的腰內肉套餐(我只吃一塊),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另外這裡除了主餐之外的味噌湯、小菜、沙拉都可以無限量供應,非常佛心~激推!!!

62-3.jpg

店名:卡滋日式豬排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77-1號

電話: 02-2748-7767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4分

環境:8.2分

服務:8.3分

價格:8.1分

再訪率:會!!!

62-14.jpg

套餐選項非常多,可參考他們的臉書粉絲團,附有詳細菜單。我個人推薦必點是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其他就隨個人喜好了。創意起司肉捲的起司很濃郁紮實,小朋友應該會愛,怕胖的不要點。所有套餐均附白飯、湯、小菜、沙拉、甜點跟飲料!!!價錢很佛系啊~

62-13.jpg

1.炸豬排腰內肉套餐(巨/420克肉)/440元

62-8.jpg

62-9.jpg

真的是超級無敵巨好吃!!!拜託第一次來的人一定要點這個試試,麵衣怎麼能夠這麼酥脆又不粗糙,有些麵衣炸完會很硬,吃完會有點刮傷口腔黏膜,但這裡的麵衣很溫柔啊!!!咬下去酥鬆不會讓你過度注意到它的存在,卻又留有口感不搶戲,主角(裡面的腰內肉)感覺是用舒肥手法料理的非常非常軟!嫩!明明肉很厚咬起來卻很輕鬆,說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好吃的豬排絕對不為過!!!(但我心目中最強炸豬排還是日本高田馬場的成藏豬排),總之非常的好吃!!!大人小孩都會愛!!!

推薦指數:

2.炸豬排咖哩飯/300元

62-6.jpg

上桌的時候鐵鍋裝的咖哩還在滾燙!!!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燙到~咖哩是很日式的甜中帶辛口,老蛋不太喜歡,但我覺得還OK,豬排雖然不是腰內肉但一樣讓人滿意,若是怕只吃豬排太乾的人可以考慮咖哩系列,我個人算是喜歡。

推薦指數:

3.鮮炒時蔬/100元

62-4.jpg

分量很多,滿滿一盤才賣100元!!!!真的是很便宜啊~~~不過雖說是炒青菜,味覺上比較接近燙青菜,稍淡了一點。不過配上重口味的咖哩倒是滿搭的~這道就看個人喜好囉

推薦指數:

4.創意起司肉捲/90元

62-5.jpg

62-7.jpg

非常的燙!吃的時候要小心,一咬開裡面融化的起司就會流出來!!!起司非常濃郁,微涼後凝固會牽絲,以起司愛好者來說是天堂,真的很好吃,不過吃了一堆炸豬排之後再吃會略有點膩,太多油了。

推薦指數:

5.隨套餐附贈的小菜、湯、甜點們/免費

62-11.jpg

沙拉上面撒了喜瑞兒超級無敵加分又增加口感!!!我很愛~沙拉醬有兩種可以選,我這碗是油醋,老蛋的是一般的沙拉醬,都很好吃。

62-10.jpg

湯是一般日式的海帶豆腐味噌湯,熱度維持的滿好的~湯喝起來不會溫溫涼涼的而是會冒煙的那種,吃完比較負擔的豬排後,我忍不住再跟店家要了一碗來洗一下我的味蕾。

62-12.jpg

小菜是海帶芽跟牛蒡絲,吃起來中規中矩感覺是中央工廠買來的,跟其他店家的味道差不多,但我很愛牛蒡絲所以吃完也在續了一份XDDDD

62-2.jpg

甜點是仙草,因為飽到快吐以及我沒很愛仙草,所以就給老蛋吃了。我點的飲料是柚子茶,老蛋的是熱咖啡。基於這些東西都無限量供應我覺得超級有誠意,不給滿分的推薦我良心都過不去呢!

推薦指數:

62-1.jpg

卡滋豬排真的是我很私心喜歡的一家店,樸實無華但雋永,不浮誇不花俏,但就是踏踏實實地做料理,很讓人喜歡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