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真的是近期吃過最讓我想回訪的早餐店了!!!品項很簡單,主要分為蛋餅、鐵板吐司、漢堡跟炸物,低消是一杯飲料。這天我跟老蛋點了一份牽絲起司薯餅蛋餅+起司花生醬豬排以及鮮奶茶和綠茶。我跟老蛋的最愛都是鐵板吐司,真的超級讓人驚豔的!!!吐司的表皮非常非常非常的酥,不是酥脆喔,是一種很酥胸...不是,是酥鬆的感覺!!!口感真的很銷魂!!!!蛋餅的酥脆度也很讓人驚喜,但有一點點略油,是小小遺憾。店狗短短很會social跟迎賓,超級可愛!!!!唯一缺點是店內人手只有一人校長兼撞鐘,所以餐點會等比較久,但悠閒假日放慢一下步調摸摸狗也是頗chill。

69-1.jpg

69-4.jpg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8巷17號

電話: 0952-500-390

營業時間:07:00-14:00,周一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4分

環境:8.1分(吃完油煙味有點重)

服務:8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絕對會!!!

69-13.jpg

69-12.jpg

菜單簡單明瞭,店內裝潢簡約還算是舒適,重點是短短真的很可愛!!!又很會撒嬌,讓等待餐點的時間變得一點都不漫長!!!如果你是外帶不想等太久,可以先加Line點餐再來拿喔。

69-11.jpg

69-9.jpg

1.鐵板吐司-起司花生醬豬排/90元

69-5.jpg

69-3.jpg

咖啡色的吐司外層在顏色上就先勾人食慾,夾層夠濕潤吃起來一點都不乾也不會刮食道,花生醬緩緩流出,純真又邪惡!!!嗚~~~這個吐司真的好好吃!!!!!花生醬濃郁卻不黏稠膩口,上層先來一層千島醬高麗菜絲增加口感層次及清爽度,下層則是豬排蛋與花生醬的組合。你認真要我具體形容吃進嘴裡是什麼味道有點說不出,總之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然後就發現吃完了還有點意猶未盡,激激激推!!!

推薦指數:

2.牽絲起司薯餅蛋餅/90元

69-8.jpg

69-6.jpg

印象裡我沒吃過比這家店更酥脆的蛋餅皮了,咬下去那種爽脆的口感,直到現在我的牙齒都還記得他!!!而且商品相當童叟無欺,說會牽絲就會牽絲,起司控會得到滿足!!!但老蛋更愛木柵的Lion蛋餅(怎麼又是動物XDDD),我覺得可能因為這天點的是起司薯餅,味覺上比較沒有層次感(但我還是覺得完勝市面上一大堆以蛋餅著稱的名店例如內湖的BUS或LOCO FOOD),唯一有點可惜的是他的蛋餅已經接近半炸,會有點油感,下次去我會想點高麗菜系列,再來跟Lion一較高下吧!XDDD

推薦指數:

3.鮮奶茶/50元+綠茶/35元

69-10.jpg

綠茶就是綠茶,鮮奶茶就是鮮奶茶XDDDD比較沒有明顯特色,但也不會不好喝就是了XDDDD反正低消是一杯飲料,搭配食物喝也很唰嘴。

推薦指數:

我覺得幾何動物很有民生社區的風格...簡約略帶時尚(不是那種流行時尚,而是一種做自己的時尚感),走進來不管你願不願意,就是得接受老闆的慢活(一人要打理整間店也是快不起來啦XDDD),都市人匆忙慣了,一瞬間放慢步調,這種慢活的感覺會讓人有點上癮,如果店內通風可以再好一點的話,真的很適合在這發懶~總之很推!

69-2.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