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737無數次,老蛋一直很想嘗試這家男子漢拉麵店,這天讓他如願了!不過吃完之後身為拉麵控、拉麵狂熱份子的老蛋不喜歡,反倒是吃了咖喱飯的我覺得還不錯~當天我們點了雙人套餐,399元有兩份主食、一份小菜、兩種炸物,真心覺得爆炸划算!我覺得我應該會再來~  

   

店名:男子漢拉麵食堂(737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76號

電話: 02-2627-662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刷卡:不可

美味:8分

環境:8.2分

服務:8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應該會

菜單設計算是淺顯易懂,主食的部分主要就是分成咖哩、拉麵、跟丼飯系列,其他就是些小菜炸物,簡單明嘹,然後雙人套餐的CP值真滴高!XDDDD

     

1.雙人雙饗套餐/399元(內含:150元以下主食X2+小菜2選1+可樂餅+炸蝦)

蒜味豚骨叉燒拉麵/150元

喜歡蒜味的人應該會很開心,因為湯頭真的超級蒜XDDDD吃完嘴巴會很臭,麵條就是基本的拉麵麵條,沒什麼特別但也不會難吃就是了,這是老蛋點的,我覺得還可以,但老蛋不喜歡。他覺得不好吃XDDDD

推薦指數:

酥炸豬排黑咖哩飯/170元(補差價)

   

端上桌的時候我有驚艷一下,因為擺盤頗美耶!!!對,我這個人就是這麼簡單XDDD拍照美先給一個讚;再來口味的部分也很Ok,日式咖哩帶點微微辣,搭配三色蔬菜跟溏心蛋營養算是均衡,豬排本身有點弱,因為我不太喜歡豬排皮肉分離的這麼明顯,不過扣除這個部分,肉頗厚也沒豬臭味,麵衣也算酥脆,然後附一碗海帶味噌湯,味噌湯的部分就普普通通了。整體來說老蛋覺得這個主食本身不錯,比他的拉麵好,我本來就愛咖哩,所以最後掃完吃得乾乾淨淨。

推薦指數:

黃金泡菜

就是黃金泡菜XDDDD單點價一份40元,是合理的價位,中規中矩。

推薦指數:

日式起司可樂餅

這個很好吃耶!!!獲得我跟老蛋的一致推崇!!!可樂餅外酥,內餡奶香濃郁,十分的滑順,老蛋一個人嗑了3/4就知道他有多愛XDDDD單點價一個45元很可以,點起來!!!

推薦指數:

炸蝦

一份兩隻,這個炸蝦就比較普通一點,蝦子的尺寸略瘦小,不能跟外面的天婦羅炸蝦相比,但就是套餐附送的,不需要太挑惕啦~單點份60元。

推薦指數:

整體吃完的感覺是,就把它當成一個住家附近的食堂來吃很OK很不錯,但如果你是抱持著拉麵專門店的心情會很失望,畢竟不是一個檔次的啊!!!當然價位也比較便宜,吃飽可以,吃巧就差一點了~但誰沒事會天天都大魚大肉的是吧~以日常吃飯的心情跟口味我覺得很可以。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