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他還是東東的時候就在吃了,後來改名叫台記之後也光顧過不少次,但說實話,我覺得以前叫東東的時候比較好吃~現在的台記,餅類還是很強!蔥油餅、牛肉捲餅,還有油煎類的鍋貼都好吃,但牛肉麵略顯普通,重點是這次吃到的涼菜雞絲拉皮只能用巨難吃來形容!!!有種奇怪的味道吃進嘴裡會有噁心感,超級失敗!!!還好有點蔥油餅,不然我可能會哭出來。

  

店名:台記家傳手勁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10號

電話:02-2799-3344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刷卡:不可

美味:8分

環境:8.1分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沒得選才會。

  

附菜單供參。

1.燙青菜/50元

當天菜只剩下我跟老蛋都不愛的地瓜葉,就勉勉強強吃一下補充蔬菜,不過台記的口味偏重,有蓋過我不喜歡的那種菜味,我覺得還OK

推薦指數:

2.牛清湯(小)/90元

偏醬油味的湯底,沒什麼特色或記憶點,不會難喝,但也就普普通通,當作口渴潤潤喉的液體還算可以接受。

推薦指數:

3.蔥油餅/90元

非常無敵巨好吃!!!我的天啊!!!如果第一道就上這個,我可能會給台記不錯的評價,這蔥油餅真的很好吃!外表非常的酥脆。看他金黃的色澤應該就可以想像,餅的厚度剛剛好,太厚的咬下去有時麵感會太重,但這裡的蔥油餅一口咬斷,酥脆的比例剛剛好可以包覆住嘴裡的麵餅,直到吞嚥前都還能感受到咖拉咖拉的口感,另外這裡的牛肉捲餅也非常好吃,走得也是外表極度酥脆路線!!!我之前來都會點!!!這次因為不餓所以沒點,一樣激推。

推薦指數:

4.雞絲拉皮/160元  

我人生中沒吃過這麼噁心的雞絲拉皮,吃進嘴裡瞬間襲來一股腥臭味!我跟老蛋一開始以為是雞肉不新鮮的肉臭味,後來分開吃之後發現好像是醬的味道,傳統印中的雞絲拉皮就是用芝麻醬來拌,這裡的芝麻醬味道超怪我都無法確定他是不是芝麻,然後還加了芥末,整體搭配起來超級無敵違和,地雷中的地雷,我絕對不會吃第二次,而且他還不便宜,真的是災難!!!

推薦指數:

5.小菜/40元(份)

 

一份40元的小菜中規中矩,就看個人喜好囉。

推薦指數:

真的可以說是從小吃到大的店,小時候真的覺得東東很好吃,但隨著年紀增長,不知道是吃過的美食多了,還是他味道真的變了,除了麵餅類還是記憶中的美味之外,其他的菜真的不太行,還是我點錯東西了勒?總之有點傷心。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