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老木柵人的老蛋非常愛這家紅麵線,這次跟著他來踩點,我覺得是好吃的,但沒有到外地人需要專程去吃的程度,畢竟台北隨處買得到麵線啊!!!但如果你今天剛好經過木柵附近,又剛好想吃點東西,可以來嚐鮮喔~然後想知道瘦子說了啥,歌名就叫「紅麵線」XDDDD自己搜搜看囉~

 

店名:紅麵線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26巷11號

電話:02-2939-1734

營業時間:06:00-20:00(週日公休)

刷卡:不可

美味:8分

環境:8分

服務:8分

價格:8分

再訪率:老蛋想吃會。

  

賣的品項很少很簡單,供參。

1.紅麵線(大)/60元

  

手工麵線所以每一根的粗細會不太一樣,吃起來完全不影響口感喔~反而好像比某些麵線略粗一點,帶點口感頗不錯!大腸很彈牙,微甜的湯頭吃起來很爽口~另外敢吃辣的朋友強力建議吃吃看這裡的辣椒喔!少少一點就超級辣XDDDD很香。

推薦指數:

2.魚丸湯/35元

  

魚丸湯的魚丸非常爽脆,但應該不是手工的吧(?我覺得滿好吃的~配米糕超級順!!湯湯喝起來!

推薦指數:

3.筒仔米糕/45元

  

原本沒預期吃米糕但老蛋點了我就吃了XDDDD結果!平常不喜歡吃米糕的我竟然覺得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沒有蝦米的緣故?軟軟糯糯的口感,滷過的香菇和蛋等等加在一起莫名的很完美~如果胃還有空間的朋友建議點來吃吃看喔!!!我很滿意~

推薦指數:

  

聽說以前是個小攤車,後來開到有店面,但口味一如繼往的讓老蛋滿意,我沒有覺得不好吃,但如前述,不會想專程前往,在附近的話倒是會進來坐一下~

【宅在家吃起來🍱獨家 4 重優惠最低 2 折起】

更多外帶餐廳詳情點我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