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蛋開車從台北殺到台東已經天黑了,這時驚覺天啊!!!台東的店家很多8、9點前就打烊了!!!!飢腸轆轆的我們上網搜尋找到了這家開宵夜場的阿郎小吃,原本不抱什麼期待,但沒想到口味還不錯耶,另一個讓我們心驚的,是價錢直逼台北某些熱炒店啊!!!台東的物價其實頗驚人呢!

134-1.jpg

134-2.jpg

134-3.jpg

店名:阿郎小吃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知本路三段629號

電話: 08-951-1302

營業時間:17:30-23:00,周日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分

環境:7.9分

服務:8分

價格:7.8分

再訪率:有點難啊~

134-5.jpg

簡單的熱炒店菜單供參~

1.招牌羊肉/180元

134-6.jpg

出乎意料的好吃。首先我不愛吃羊怕羶味,但這裡的招牌羊肉處理得非常好,完全不騷,另外通常這種空心菜炒羊肉或牛肉,都是菜比肉多很多!!但這裡的羊肉跟菜的比例幾乎是1:1甚至我覺得菜比肉還少一點點,太大方了啦!!!推一個!!

推薦指數:

2.四季肥腸/200元

134-8.jpg

肥腸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我原本擔心肥腸沒有處理好會有臭味,沒想到這裡的肥腸處理得頗乾淨,不臭又肥肥嫩嫩的,頗刷嘴~四季豆翠翠綠綠的顏色搭配紅通通肥腸,淡淡的椒鹽香氣很值得推薦,但價錢不便宜直逼台北XDDDD

推薦指數:

3.高麗菜/70元

134-7.jpg

台東的炒高麗菜都比較偏向燙青菜的口感我不太愛,少了點香氣水也會出的比較多,但人還是得補充一些蔬菜啦~

推薦指數:

4.蔥花蛋/70元

134-9.jpg

70元的蔥花蛋沒想到這麼大一片而且帶點厚度!!!煎的香酥香酥,很有水準的一盤蔥蛋,小缺點是油了一點,吃到後面會有點膩(也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很大盤XD)。

推薦指數:

5.蛤蜊湯/50元

134-10.jpg

蛤蜊湯的味道有點不夠,米酒不夠、薑絲不夠、鹹度也不太夠,湯喝起來清清淡淡的,還好蛤蜊算新鮮不會太腥,但不會想再點。

推薦指數:

深夜的台東真的沒什麼選擇,但阿郎的口味不會太差所以也不至於太委屈覺得是沒選擇的選擇。推薦給深夜肚子餓的你來覓食。

想了解台東必玩請造訪

【台東旅遊】2021.05.01台東必去景點,IG打卡超夯地圖整理,初鹿牧場、天空之境、都蘭海角咖啡、小野柳、東河包子、鐵花村、都蘭糖廠、加路蘭海岸一次看。

想知道台東必吃美食請造訪

【台東美食】2021.05.01台東必吃美食總整理,來台東不能沒吃過的藍蜻蜓、老東台米苔目、木可蘿蔔糕、阜宏燒餅、東傑製茶所、哩厚冰果室綜合評價來囉~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