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多年前第一次吃烤師傅驚為天人覺得媽呀也太香太下飯了吧!!!之後斷斷續續想到就會買一下。從原始的劃單點餐到現在已經進化成機器點餐了呢!!嗚~歲月的痕跡!!我覺得烤師傅的烤肉飯十年來如一日~味道沒什麼變,配菜也幾乎一模一樣,但周邊烤物變多了,可是也變得沒以前那麼好吃??(不會不好吃,只是以前是超級好吃啊!!!)整體來說我覺得烤師傅還是很值得吃啦~想到我還會再來的!!

143-0.jpg

143-1.jpg

店名:烤師傅烤肉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1弄2-1號(比較靠近忠孝東路)

電話:02-2746-6632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分

環境:7.9分

服務:8

價格:8.1分

再訪率:會

143-2.jpg

到了之後先在機台點餐付錢,付完之後會得到一張號碼牌,接下來就等叫號取餐啦~附上公告的菜單供參,但不知道為何有些品項沒在上面然後某些品項漲價惹~不過落差在5-10塊之間,還可以接受啦~

143-3.jpg

1.招牌烤肉飯(大)/109元

143-4.jpg

口味基本上沒變,巨香的烤肉搭配些許綠色豆子、豆干、一片香腸一根甜不辣和半顆蛋,但有趣的是,我跟老蛋都買大份,但感覺加大的只有飯量XDDDD食材都沒變多啊!!!最後變成菜都吃完了飯還有剩,傻眼哈哈哈!

推薦指數:

2.烤甜不辣串/30元

143-5.jpg

以前的甜不辣會烤的略焦表皮更脆一點,香味更濃一些,這次吃到的甜不辣感覺白白的,少了點醬香跟焦香味,表皮也沒有微恰恰的口感,小失望

推薦指數:

3.麻辣豆皮串/40元+麻辣米血串/40元

143-6.jpg

老蛋覺得麻辣口味的不好吃,只有辣沒有鹹香而且這種辣很像超市隨便都買的到的辣椒醬味毫無特色,還不如用經典的烤肉醬去烤,我是覺得確實少了點烤肉香味,但因為我愛吃辣,所以覺得帶點辣的烤串吃起來還OK啦~如果老闆可以在辣中帶點烤肉醬香氣應該就會非常好吃了!!!

推薦指數:

不精緻也沒到巨好吃,但就是記憶裡的味道,很像小時候中秋節自己在家門口烤肉的那種滋味,千萬不要拿他跟市面上燒肉專門店賣的燒肉便當比較,一定會很失望,烤師傅吃的是一種local的回憶。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