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老蛋從小吃到大,他說深夜沒東西吃時都會吃這家,畢竟木柵地區開到凌晨的店不多啊!!!老蛋常吃他覺得最近味道跟以前不太一樣感覺換老闆了,不會不好吃但就是味道變了,我第一次吃覺得CP值爆炸高啊!!!!第一次點到嘴邊肉湯裡面肉給這麼多的欸!!!重點是他的湯帶有淡淡薑絲味比純肉湯多了一股清香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紅糟肉略遜一點,其他小菜都無敵便宜,半夜沒事肚子餓我很願意吃這個耶!

144-1.jpg

144-2.jpg

店名:木柵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248號

電話:02-2936-1943

營業時間:10:30-02:30

可否刷卡:否

美味:8分

環境:7.9分

服務:8

價格:8.3分

再訪率:會

144-3.jpg

可能因為之前在內湖737吃大陳記覺得爆貴CP值很差吧,來到木柵米粉湯覺得他們的價位實在是太太太親民惹,我覺得口味也很OK,附價目表供參。

1.滷肉飯(小)/30元

144-4.jpg

這裡的滷肉飯帶有咖哩的味道,我覺得評價會很兩極。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不愛的人會覺得很怪XDDDD像我就覺得頗具新意,因為我是愛咖哩的人,但老蛋說他以前吃不是這個味道,他有點不太適應。

推薦指數:

2.嘴邊肉湯/50元

144-5.jpg

我人生第一次點嘴邊肉湯遇到肉給這麼多的欸!!!!真心快比湯還多了,肉質稱不上軟嫩或Q彈,就是中規中矩,可是他的湯很好喝!!!不是單純的肉湯而是混雜著薑絲味會讓我覺得喝起來有股特殊的香氣,我非常喜歡這個湯!!!感覺有用心呢~

推薦指數:

3.油豆腐/15元(片)

144-6.jpg

一片15元我們點了兩片,就是正常的油豆腐XDDDD裡面嫩嫩的外面Q彈Q彈。

推薦指數:

4.紅糟肉/60元

144-7.jpg

老蛋說以前的紅糟肉上桌前會先煎過,讓表面恰恰再送給客人非常好吃,但我們這次吃它就是回潮過的濕軟口感,不到會噁心或難吃的程度,不過就比較普通了一點,沒什麼特色。

推薦指數:

5.荷包蛋/10元

144-8.jpg

就是蛋XDDDD老蛋都把半熟蛋弄在滷肉飯上吃,增加濕潤口感,我個人不愛吃沒熟的蛋黃所以skip。

推薦指數:

這頓宵夜吃完才180元真心覺得非常划算!!!!雖然老蛋覺得東西做得很粗糙內湖737大陳記的比較精緻,但我覺得小吃店本來就是讓你吃粗飽的啊!!!!大陳記真的太貴我無法接受夜市的小店賣我餐廳的價格欸,至少木柵米粉湯把自己的角色詮釋得很好啊!!地方小店物美價廉,而且湯很好喝我完全可以,小菜也都中規中矩的,我會再來。

144-9.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