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賭輸了欠老蛋一次拉麵兌換券今天來還債了XDDDD剛好在東區晃晃走走,老蛋查到這家拉麵評價不錯,決定吃吃看~他點拉麵我點沾麵,他覺得拉麵很普通但我覺得還行,鹽味湯頭中帶有奶油香氣,滿吸引我的啊!!!然後我的沾麵是我倆一致覺得不錯,柴魚湯頭清香中帶有豚骨的油脂能完美包覆住麵條,看似濃郁吃起來卻意外爽口,一吸就有點停不下來XDDDD,大和家的主食我覺得品質都還不錯,但叉燒飯有點乾,撐住他的油脂都是來自美乃滋不是叉燒本身,螃蟹可樂餅的蟹腳很腥,感覺不太新鮮。

151-1.jpg

店名: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2號

電話:02-2771-8810

營業時間:11:30-22: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1分

環境:8.2分

服務:8.1分

價格:8分

再訪率:看老蛋

151-2.jpg

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現在點餐採全自助式,掃描菜單上的QRcode就可以完成你自己那格的點餐~所以我跟老蛋各點各的~我覺得很可愛也不容易出錯。

151-3.jpg

151-4.jpg

151-5.jpg

151-6.jpg

1.黃金沾麵/390元

151-12.jpg

151-13.jpg

在大和家點餐,麵條軟硬度、湯頭要多濃、油要加多少都是自己選擇的,我今天的比例是按照店家推薦台灣人喜歡的口味選擇。一直以來比起拉麵我更愛沾麵,這次看到大和家有沾麵完全心花怒放~他的沾麵也滿讓我驚豔的,乍看之下很油膩的湯頭吃起來卻飄出柴魚清香,完全打中我!!我愛柴魚!!麵條硬度我選普通,但吃完之後我下次會選硬~其他的比例我都覺得不錯!!至於叉燒份量給的很多,但叉燒是煮完上桌前才炙燒,香氣是足夠充足沒錯,但吃起來會有點可惜,如果肥肉的部分能再多炙燒一點點,叉燒的美味度應該會提升很多。另外大和家的拉麵或沾麵都會附上超多海苔XDDD不只視覺效果很澎湃,身為海苔控我也開心~然後麵的份量超級無敵多,我完全吃不完,靠老蛋了。

推薦指數:

2.黃金鹽味拉麵/330元

151-10.jpg

151-11.jpg

喜愛濃郁系的老蛋,毫不意外地選了硬麵多油XDDDD不過可能吃起來還是不夠重口味所以老蛋沒到很愛,但我覺得他的湯頭鹽味相當明顯,鹹中帶有奶油香味,滿勾食慾的啊~不過整碗都是這味吃到中後段是會頗膩啦,每碗麵除了一顆溏心蛋之外還會附上一顆小鵪鶉蛋滿可愛的,硬麵口感好吃,然後一樣附上超澎湃海苔~

推薦指數:

3.炙燒叉燒蓋飯/80元

151-8.jpg

送上桌時聞起來超級香,但叉燒白白的,感覺炙燒火候差了一咪咪啊~果然,吃起來還算滑順,但滑順感全來自美乃滋而不是叉燒本身的油脂,然後叉燒給的又有一點點小氣,導致飯比料多很多的情況下,沒裹到美乃滋跟叉燒的飯吃起來就偏乾又沒味道,有點可惜。

推薦指數:

4.奶油螃蟹可樂餅/150元(3)個

151-9.jpg

外型很吸睛,剛上桌熱騰騰吃第一口要小心裡面巨燙!!!奶油會緩緩流出,第一口奶香濃郁麵衣酥脆我還覺得天啊好銷魂!!!這真好吃麵衣炸得也非常好,但是!!BUT!!吃到蟹腿棒的地方,一開始我還想說為什麼蝦米的臭味這麼濃(我是痛恨蝦米的人),越吃越覺得不太對勁,他的蟹腿棒跟一品花雕雞的外型有點像,但一品的蟹肉超級飽滿,也不會有這種腥味,但大和家的蝦米味源源不絕地傳出來,也吃不到什麼飽滿的蟹肉,整個腿裡面空蕩蕩的~這不是螃蟹啊!!!!早知道點玉米的就好了嗚嗚傷心。

推薦指數:

以拉麵店來說,我覺得排名在中上,但不會是我激推的店家,我覺得東西都不難吃,但特色不夠強烈?好像沒有一個超強記憶點讓我想一來再來,但跟老蛋最愛的誠屋比,我覺得這家讓我再訪的意願遠遠超過誠屋XDDDD。

151-7.jpg

151-14.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