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許久不見的朋友相約吃午餐,挑了這家一直以來只喝過酒沒吃過飯的GB,聽說她的餐點很好吃讓我充滿期待,果然完全不會讓人失望!!!沙拉好吃、主食好吃、披薩也還OK,這天因為有點小感冒所以沒喝酒點了熱可可,嗯...果然還是酒比較好喝XDDDD經此一餐大大提升GB在我心中的排名耶,我巨愛吃起司,充滿藍紋起司的雞肉彩虹真是天堂,巨臭卻又美味著,好想再吃!!!!

174-1.jpg

174-8.jpg

店名:GB鮮釀餐廳(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新光三越A11)

電話:02-8786-7588

營業時間:11:00-21: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2分

環境:8分

服務:8.2分

價格:8分

再訪率:隨時都要去!!

174-2.jpg

分類滿清楚的,不過選項頗多很容易選擇障礙XDDDD附菜單供參。

1.雞肉彩虹(半份)/320元

174-4.jpg

174-5.jpg

內容物有生菜、番茄、培根、水煮蛋、酪梨及雞胸肉,醬料可以自選我選了藍起司againXDDDD,雖然是半份但份量超多欸,兩個女生吃完全吃不完是否太真材實料XDDDD,食材擺放的水水,拍照頗美哈哈哈,沙拉很新鮮總之這個食物太合我胃口了,大愛!!!

推薦指數:

2.BBQ雞肉手工披薩/420元

174-6.jpg

我朋友點的,剛上桌應該是頗好吃,但我吃的時候已經冷了(沒辦法太沉溺在沙拉的世界)XDDDD所以比較沒有香氣,BBQ醬偏甜如果帶點濃厚煙熏味我會更喜荒~餅皮是厚餅的口感,我個人也比較偏好薄餅一些所以披薩我可能不會再點,但我朋友滿愛的。

推薦指數:

3.蘑菇香煎嫩雞/520元

174-7.jpg

端上桌就覺得擺盤也太美!!有點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哈哈哈,最上層是酥炸紅洋蔥圈下面是3片雞肉(還是4片?有點忘記XD),再來是嫩煎蘆筍,最下面是馬鈴薯泥淋上些許蘑菇醬。我必須說我點她的時候,沒有預期會這麼澎湃跟美味!酥炸紅洋蔥酥脆又香,嫩雞鋪在下面雖然因為水氣變濕導致表皮有點剝落但口味跟口感是好的,馬鈴薯泥非常好吃!!香濃滑順!!!要不是真的吃不下我一定會把她嗑光!!!這份主餐我很滿意欸!!!值得一推。

推薦指數:

4.熱可可/130元

174-3.jpg

跟我自己在家泡的喝起來差不多,沒啥特色可以不用點XDDD熱可可還是樂子的比較好喝~

推薦指數:

這一次真的被餐點驚艷到了,下次我要跟老蛋來吃飯~邊喝酒邊吃應該超級無敵滿足吧!!!嗚嗚想到就流口水~

174-9.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