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蛋家附近覓食忽然發現這個根本是民宅(?的手工生起士派專賣店,身為派的愛好者馬上被吸引,站在門口研究菜單的同時老闆娘出來招呼因為實在太親切了,我倆摸著即將爆炸剛吃完午餐的凸肚硬是一人買了一塊,鐵觀音的淡淡茶香吃起來很舒服很天然,OREO好吃但就中規中矩,生起士派的乳酪味雖然不重但很雋永,吃完會在齒頰間讓人想細細回味,剛拿到就吃的話口感偏硬有冰沙感香氣也較淡,室溫放置約10分鐘再吃起士軟化,口感更溫順我比較愛。

178-1.jpg

178-2.jpg

店名:Lazy Pâtisserie徠集手工法式甜點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74巷8弄1號

電話:0916-328-752

營業時間:11:00-18:30,周日公休

可否刷卡:否

美味:8分

環境:8分

服務:8.2分

價格:8分

再訪率:有路過會

078-3.jpg

口味頗多,有清爽的水果類也有濃厚系例如OREO或焦糖餅乾,附菜單供參。

1.鐵觀音烤奶生起士/55元

178-4.jpg

淡淡茶香,吃起來頗天然不會像人工香精,我跟老蛋先吃了這個,剛咬下去吃到冰沙感有點傻眼XDDDD滿像冰淇淋的不難吃,但就有點掩蓋掉茶香跟起司奶香,慢慢退冰後才逐漸濃郁起來。底層的派皮是偏選餅乾的口感,不是酥鬆略脆的那型。

推薦指數:

2.OREO生起士/55元

178-5.jpg

吃他的時候已經放置一段時間因此入口的起士感就比較濃郁綿密因此受到我的喜愛,不會過甜這點頗加分

推薦指數:

說實話,派我最愛的店還是艾媽咪,雖然老蛋覺得艾媽咪比較粗糙,徠集做得比較細緻,但我嚴重懷疑是因為老闆娘叫他弟弟,還少收10塊因此被收買XDDDD總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徠集不難吃,但要讓我專程買,我還是會選艾媽咪。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