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老蛋說了很久,說東西好吃又不算貴,終於我們來吃了。綜合評價口味真的是OK,算是中上,不過環境比較舊舊髒髒一點,肉的品質也就一般,不會一吃驚豔或有龍飛出來之類,可以吃很飽但錢包又不會太有負擔,很適合吵吵鬧鬧的朋友聚餐。店家會幫忙烤肉,只需要負責吃就行!想大口吃肉的時候可以來,吃個粗飽(文末有菜單)!但如果想吃精緻一點,激推Meat Love。

74-1.jpg(當天用餐忘了拍大門照XD這張照片來自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電話: 02-2571-1017

營業時間:17:00-03:00;周一公休

可否刷卡:可

美味:8.1分

環境:7.9分

服務:8.1分

價格:8.1分

再訪率:會!(因為他開很晚)

74-11.jpg

1.牛五花/350元

74-4.jpg

以兩人吃來說份量跟價錢很OK,肥瘦比例約各半,入口的口感不會過硬還算是香,沾醬包生菜吃就真的很美味,點起來!

推薦指數:

2.豬五花/300元

74-9.jpg

74-8.jpg

豬五花的肥肉頗多不知道是因為當天用餐比較早肉還沒退冰,還是店員烤太久,豬肉的口感就明顯乾硬了一些,吃的時候明顯感覺咀嚼肌有鍛鍊到,稍嫌負擔。

推薦指數:

3.什錦湯麵/250元

74-5.jpg

我期待的是炒馬湯麵,送上來紅通通我也以為是炒馬湯麵,結果一點都不辣!!!!!湯的味道柴魚味很重,蔬菜給的很多,麵條是我喜歡的那種稍有嚼勁的拉麵,整體來說這麵其實算是好吃,唯一可惜就是湯的味道太假(不是天然熬煮出來的湯),會有點出戲,然後天氣冷麵冷得很快,要趕快吃。

推薦指數:

4.海鮮煎餅/250元

74-3.jpg

海鮮煎餅超級好吃!我覺得是南大門最好吃的料理了!!!!!這煎餅表皮酥脆的程度超乎想像!!!煎餅的皮很薄不會讓你覺得吃到一堆麵糊,薄薄一層帶點蛋香,裡頭的海鮮料也不馬虎,有花枝有蝦,被麵糊溫柔的包裹住,外酥內軟的口感真的是太棒了!!!拜託一定要點!!!

推薦指數:

5.Orion生啤(大)/150元

74-6.jpg

就是生啤,老蛋嗜酒所以餐餐都要喝啤酒,沒有什麼特別。

推薦指數:

6.小菜們/免費

74-10.jpg

小菜們都很好吃,但並不是無限量供應,店家說是依照用餐人數,每一人可以加點一盤,所以這6盤吃完後,我跟老蛋兩個人就只能加點2盤,覺得有點可惜,南大門的小菜滿好吃的。包肉的生菜以及大蒜跟醬則是可以無限續加,生菜都很新鮮,包肉超美味又解膩。

推薦指數:

基本上我是個夜貓,這家店開到凌晨3點就很符合我的活動時間,煎餅人間美味,麵類有特色,烤肉中規中矩,其他東西就加減點一些,我覺得很OK啦~會再來的!!!

74-2.jpg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