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價迴轉壽司界裡(合點、藏Kura、壽司郎)我最愛的就是合點!不管食材的新鮮度、醋飯的溫度酸度,都是我覺得最棒的!!藏壽司的優勢是選擇多又有扭蛋(孩子會愛),壽司郎就是最不好吃也不好玩。但美味對我來說還是最重要,所以合點大勝。

43-1.jpg

43-10.jpg

店名:合點壽司(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6號

電話: 02-8797-6328(可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30

可否刷卡:可

美味:8.4分

環境:8.2分

服務:8.3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會!!!

43-3.jpg

來過合點100次了,就是個看到什麼吃什麼的概念,可以直接在軌道上拿,也可以直接用iPad點餐。另外也可以訂位,如果沒訂位在繁忙的時間去吃的話,用餐時間只有1小時唷!但我跟老蛋就是速戰速決40分鐘吃完走人XDDD真的是去吃飯的~

1.烤壽司5貫/248元

43-15.jpg

說是烤,但其實就是稍微炙燒過的生魚片握壽司,內容物有鮪魚、鮭魚、蝶魚、星鰻跟一個我不認識的魚,總之食材處理得很好,喜歡有點炙燒香氣的人或不太敢吃生食的人可以點。老蛋每次來都會吃這個~

推薦指數:

2.鰈魚緣邊/80元

43-13.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每次來都會點!!!!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比目魚緣邊,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又完全不腥,吃起來!!!

推薦指數:

3.生章魚握壽司/80元

43-14.jpg

這道是最近的新產品,用偏韓式的做法在生章魚上面放了一小坨韓式辣椒醬,不會太辣但增添了一些風味,我喜歡~

推薦指數:

4.味噌湯/58元

43-9.jpg

內容物澎湃到端上桌我傻眼XDDDD超級多蘿蔔跟鮭魚肉,又超大一碗才賣58元,能不點嗎!!!!!雖然味噌味道稍淡,但看在如此實在的用料上我就選擇性忽略了。

推薦指數:

5.夏季旬味限定/220元

43-11.jpg

也是個季節限定商品,內容物有紅柑、鰈魚緣邊、貝類、星鰻軍艦跟花壽司X2。老蛋不敢吃內臟也不愛星鰻更討厭紫蘇,所以軍艦自然落到我的頭上了。剛看到那個軍艦時我有點害怕想說會不會很腥,結果完全是我多慮了!!!!!軍艦裡塞了一片紫蘇葉完完全全蓋過腥味,我是酷愛紫蘇的人,所以開開心心的吃下肚了。其他的食材也都很新鮮,沒什麼好挑剔的

推薦指數:

6.鮮蝦握壽司/60元

43-8.jpg

這個鮮蝦就比較普通了,跟其他店吃到的差不多,但也不會不新鮮,看個人喜好囉。

推薦指數:

7.炙燒北海道干貝握壽司/98元

43-5.jpg

之前吃覺得干貝不錯大又肥美,不過今天吃炙燒的口感比較乾一點點,炙燒的香氣也不明顯,有點可惜。可能要碰碰運氣了。

推薦指數:

8.稻荷壽司/40元

43-7.jpg

就是豆皮壽司,中規中矩,老蛋很愛吃豆皮壽司所以就點了XDDD

推薦指數:

9.香草冰淇淋拔絲地瓜/128元

43-4.jpg

冰淇淋好吃口感濃郁,但拔絲地瓜跟我們想像中的不同,很乾很硬(被埋藏在冰淇淋之下),有點難評論,因為冰真的好吃,但地瓜又有點掉漆XDDD不過說實話,下次來我可能還是會點XDDDD

推薦指數:

43-2.jpg

很適合親子、很適合家庭、很適合情侶,很老少咸宜的一家店,推推。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