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看狗老蛋就帶我去臨江(通化)夜市了XDDD看完狗狗順便吃飯,這家今日壽司店我們已經二訪了,東西非常便宜,食材雖然不厲害(人家是夜市你想怎樣!!!)但是很新鮮,從來沒有吃壞肚子過XD關東煮的選項中規中矩,味道也還可以,花少少錢就可以吃很飽,也算是逛夜市的樂趣吧XD推薦給來臨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朋友囉!

45-8.jpg

45-1.jpg

店名:今日壽司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6-2號

電話: 02-2736-9561(可用UberEats外送)

營業時間:17:00-00:00

可否刷卡:否

美味:7.9分

環境:7.8分

服務:8分

價格:8.2分

再訪率:會

45-7.jpg

用餐的順序是:先在外面排隊等帶位,等待的過程店家會先給你菜單點餐,入座前把菜單交給店家並選好關東煮,入座後等菜來就可以吃囉~

45-5.jpg

45-9.jpg

1.綜合生魚壽司/130元

45-4.jpg

內容物有鮭魚、鮪魚、旗魚、蝦子、花枝、鐵火。食材雖然不高檔但至少很新鮮,沒什麼腥味,可以安心使用。

推薦指數:

2.海苔壽司(半份)/35元+豆皮壽司(半份)/35元

45-2.jpg

很中規中矩的兩樣食物XDDDD吃的是一種兒時的回憶,不會覺得超級好吃,但也不難吃

推薦指數:

3.關東煮(杏鮑菇+油豆腐+小貢丸+甜不辣)/好像是90元(抱歉我金魚腦)

45-6.jpg

這裡的關東煮好像吃完不會給湯,但東西煮的是也還可以啦XDDDD反正夜市的日料,就真的是體驗(好玩)的成分遠遠高過享受美食就是了。至少吃了冷冷的壽司配點熱食滿舒服的

推薦指數:

4.味噌湯/20元

45-3.jpg

味噌湯的味噌味不濃,但料意外的多耶,至少豆腐給得很大方,湯裡也有些小碎魚肉,算是用料頗實在的,可以喝!!!

推薦指數:

45-1.jpg

夜市的食物實在很難給分或評價,因為基準點就跟一般餐廳不同,所以我個人把它當成一種對生活的體驗,體驗不同的食物,也是一種另類的文化吧!總之這樣的小店對我來說是好玩的~

arrow
arrow

    amiesmi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